德甲:法兰克福 vs 沃尔夫斯堡

德甲:法兰克福 vs 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9月10日 21:30(北京时间)

法兰克福周中欧冠小组赛首轮遭遇惨败,主场0比3不敌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遭遇开门黑。不过在联赛中,法兰克福却呈现出复苏的迹象,开局2平1负后,连胜不来梅与莱比锡,斩获两连胜。客场与不来梅对攻战险胜,上轮则是凭借主场优势,成功4球横扫莱比锡,两场比赛打进8球失3球,攻击火力畅旺。不过有一点不利的是,法兰克福板凳深度不足,双赛后未必还能保证战斗力如一。

沃尔夫斯堡德国杯虽然客场力克低级别球队晋级,但只是1球小胜,攻击锐利度存在问题。在联赛中,沃尔夫斯堡只有2平3负,仅先后在主场战平不来梅和沙尔克04,其余三场比赛全部落败。只是沃尔夫斯堡虽在客场遭遇两连败,但对手分别是拜仁慕尼黑和莱比锡,两对手整体实力均较强,沃尔夫斯堡输球在情理之中。

法兰克福上赛季虽然一路杀入了欧罗巴联赛决赛,但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对沃尔夫斯堡的两回合更是只有1平1负,而4次在德意志银行公园球场与狼堡交锋只有1胜3负落于下风,此役或许也将遭遇败绩。

竞彩倾向:让负(-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

法兰克福VS沃尔夫斯堡:主胜果然在赛前受到热捧,但数据存在问题。主胜在高位运行一段后,突然出现了下行过程,然而在此过程中又有掉头回升的迹象,同时主胜早期维持在高位不利,看好沃尔夫斯堡做客至少不败。

竞彩倾向:让负(-1).

其他场次:

莱比锡VS多特蒙德: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51-21-26,支持主胜。数据报0.05-0.09-0.10,平负高度接近,但与主胜拉开距离。而且主胜集中在几个要点,有形成主导迹象,看好莱比锡换帅反弹。竞彩倾向:胜

西班牙人VS塞维利亚: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较为异常,但并未得到数据全力支持。数据报0.20-0.04-0.28,平局得到了高度支持。主胜虽然呈现出向下运行态势,但是却出现了大跨幅变化,对主胜不利,看好塞维利亚做客反弹。竞彩倾向:负

利勒斯特罗姆VS斯特罗姆加斯特: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0.02-0.15-0.20,主胜与平负之间明显拉开差距。主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的态势,而且幅度在可接受范围,并未有明显偏离的举动,表明主胜得到支持。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