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家马德里 vs 莱比锡

欧冠:皇家马德里 vs 莱比锡9月15日 03:00

银河战舰夏窗虽然未能引进当下火热的锋线杀手姆巴佩和哈兰德其中之一,但攻击线火力依旧惊人。新赛季包括欧超杯在内的7场各项赛事中,皇家马德里轰入20球,场均接近3球的火力保证他们在这7场比赛中保持全胜!而且在本泽马因伤休战的上周末联赛中,银河战舰依旧轰入4球,小将维尼修斯与罗德里戈本赛季已经挑起锋线进攻大梁。

莱比锡本赛季屡遭打击,上周中欧冠小组首轮主场惨负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后,主教练特德斯科遭俱乐部解雇,为联赛1胜2平2负和欧冠失利付出代价。上周末联赛前多特蒙德主教练罗泽执教首仗,即率队3球大胜老东家,结束了球队各项赛事两连败的颓势。夏季转会窗已经结束,莱比锡并无人员补充,整体实力并未见增强,联赛反弹不过是因新帅上任重振了士气罢了。

皇家马德里赛季以来发挥极为稳定,虽防线因卡塞米罗离队稍有影响,但攻击线依旧保持强势,反观莱比锡人员损失较为严重,战斗力明显下降,做客伯纳乌很有可能凶多吉少!

竞彩倾向: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皇家马德里VS莱比锡:主胜不出意料果然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57-20-21,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7-0.13-0.17,主胜与平负之间拉开差距,同样支持主胜。主胜呈现出走高趋势,但已有在主力数据支持下回落的趋势,表明主胜亦得到支持。竞彩倾向:胜

其他场次:

尤文图斯VS本菲卡: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53-26-19,支持主胜。主胜呈现出平稳运行的迹象,高低起伏状态,但可见有主力数据支持下,主胜有望回落,表明主胜得到支持。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