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霍芬海姆 vs 弗赖堡

比赛时间:9月19日 01:30(北京时间)


霍芬海姆夏窗流失了部分主力,首轮联赛亦在客场惨负上赛季表现欠佳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普遍被认为有降级之忧,孰料之后却打出了一波三连胜反弹小高潮,经历阵容磨合战斗力开始得以爆发。新赛季6轮联赛中,霍芬海姆轰入12球,攻击力可以跻身联赛前五,而失球数仅有7球,同样位居前列,可谓攻防俱佳,尤为难得的是主场3战全胜,傲视群雄。


弗赖堡本赛季的开局同样可圈可点,6战4胜1平1负,以13分排名积分榜次席。不过弗赖堡有两大不利,一是连续双赛,因为本赛季参加欧罗巴联赛小组赛,以致于不得不双线作战,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大困难;二是与中上游球队之间仍有差距,本季先是输给多特蒙德,随后又在主场被门兴逼平,仅仅战胜了开局极为糟糕的勒沃库森而已。


霍芬海姆历来重视主场,本赛季主场战力惊人,虽然最强对手不过是美因茨,但也足以证明他们在主场的战意和战力。反观弗赖堡遭遇中上游球队始终战绩不佳,本场做客或有可能无法全身而退。


竞彩倾向: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霍芬海姆VS弗赖堡: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66-18-20,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5-0.08-0.30,同样在支持主胜结果。主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的态势,也在支持主胜。

竞彩倾向:胜

其他场次:

柏林联VS沃尔夫斯堡:主胜不出意外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44-29-25,表面有设防主胜之意,但实际上与热捧程度不符。另一数据报0.02-0.04-0.27,客胜与胜平拉开距离,但是胜平高度接近。主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也不支持。竞彩倾向:让负(-1)

蒙扎VS尤文图斯: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未得到数据认可。数据报39-12-48,支持胜负。客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并未有强力数据支持,看好蒙扎主场抢分。竞彩倾向:让胜(+1)

马竞技VS皇马: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0.12-0.03-0.06,支持和局。客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趋势,而且并未得到强力数据支持,看来马竞技将在德比战中至少力保不失。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