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英格兰 vs 德国

欧国联:英格兰 vs 德国9月27日 02:45

英格兰上轮客场0比1不敌意大利,在前5场小组赛中仅仅拿到2分,已经落后排名第三的本场对手德国4分,提前一轮遭遇降级厄运。更为悲剧的是,在前5场小组赛中,三狮军团犹如病狮,仅仅攻入1球,而且惟一入球还是凯恩在客战德国之际攻入的点球,居然无一运动战入球进账。由于遭遇降级,英格兰仅剩下捍卫荣誉战意。

德国战车的表现也令人失望,上轮在赢球即可登顶的情况下,主场不敌匈牙利,提前一轮与出线资格无缘。这场败仗使得日尔曼战车仅仅在小组赛中取得1胜3平1负的欠佳战绩,虽攻入了8球,但也丢掉了6球,而且8球中有5球来自于与意大利之战,往昔攻击犀利的德国战车陷入进球困境,防线也出现了不小的问题。在出线无望保级无忧的情况下,本场他们战意匮乏。

英格兰与德国都深受进球能力下降的困扰,虽然前者较后者更甚,但是后者毫无战意可言,做客不过是例行公事应付而已,面对为荣誉而战的三狮军团,或有可能成全对手3分。

竞彩倾向: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英格兰VS德国:胜平在赛前成为热门,并得到支持。数据报35-45-18,支持平局,但另一数据报0.04-0.10-0.10,主胜与平负拉开差距,明确支持主胜。主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的行情,且有强力数据予以支持。

竞彩倾向:胜

其他场次:

匈牙利VS意大利: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支持。数据报32-18-48,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27-0.07-0.02,也有支持客胜。客胜呈现出平稳运行迹象,且客胜有强力数据介入予以支持。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