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富勒姆 vs 纽卡斯尔联

英超:富勒姆 vs 纽卡斯尔联10月1日 22:00

富勒姆虽是升班马,但赛季表现抢眼,目前联赛仅败于阿森纳和热刺等欧战豪门。去季英冠金靴米特洛维奇已有6球进账,是球队的进攻利器;遗憾的是,队内身价第一的葡萄牙后腰帕利尼亚累计黄牌停赛,其场均4.6次抢断、1.7次解围、0.9次拦截,是球队后防的定海神针。考虑富勒姆前7轮联赛中有6场丢球,帕利尼亚缺阵的话,球队防守会更加不稳,有失球将是大概率事件。

纽卡斯尔联在石油老爹收购后,向着豪门的目标奋斗,夏转引援净投入超过1.3亿欧元。不过,高投入并不代表会取得好成绩,球队至今仅1胜,面对水晶宫、狼队等保级队都未能全取3分,其根本原因,在于伤病影响。原来,由于谢尔维腿筋受伤,至今免战;本赛季,吉马良斯要经常出现在拖后的控制型中场位置,这让他的攻击天赋不能得到充分发挥,直接导致纽卡联赛仅8个进球,是前10名球队中最少的。如果能解放吉马良斯的进攻天赋,纽卡的胜率将大增。

从战术层面看,富勒姆走的是逼抢犯规流,黄牌数是英超之最,一旦抢断成功,就交给前场高点“米神”来单打独斗;纽卡则开始走传控技术流,上轮面对伯恩茅斯,纽卡的控球率高达72.9%,只差临门一脚。两队风格相克,可以预见的是,富勒姆只能用犯规来阻碍纽卡的进攻,但这样很危险,随时会红牌减员的。综合考虑,本场支持纽卡客场拿3分更合理。

倾向:负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富勒姆 vs 纽卡斯尔联:本场观点不变,纽卡客胜。实时指数报30-30-40,方差报0.05-0.04-0.03,胜平负差距甚少,整体趋向右倾,属于客队不败。

其他场次

水晶宫 VS 切尔西 ,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支持。数据报35-16-49,方差报0.21-0.11-0.03,呈递减趋势。

从14:30开始,客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的行情,从2.02变更至1.85,下跌幅度达到0.17,显示有强力数据支持客胜。

倾向:客胜

科隆FC VS 多特蒙德,实时指数报31-18-51,方差报0.05-0.16-0.02,呈两级分化;回归基本面,科隆赛季只有1胜,受热之举,利好其取得进球。

从下午13:00开始,客胜呈现出拉升向上的行情,从2.18变更至2.30,上升幅度达到0.12。

倾向:科隆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