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塞尔塔 VS 皇家贝蒂斯

比赛时间:10月2日 22:15(北京时间)

塞尔塔是西甲的保级狂魔,阵中最大牌球星要数前利物浦球员阿斯帕斯,其是去季西甲银靴、球队的大腿,目前贡献5球1助。而且,阿斯帕斯刚拿下了2021/22赛季西甲本土最佳射手的Zarra奖杯,在去季客战贝蒂斯的比赛中更梅开二度,可见,阿斯帕斯的发挥将决定塞尔塔的成败。从赛季走势看,塞尔塔仅败于瓦伦、马竞、皇马等传统西甲豪门,成绩还算稳定;遗憾的是,主力中场塞尔维红牌停赛,其赛季全勤的,中场轮换将是一个X因素。好消息是,医疗团队为中锋帕先西亚开放绿灯。

下周中,皇家贝蒂斯将客战罗马。由于欧罗巴改革,小组头名才能直接晋级淘汰赛,次名需要进行两回合的生死战,贝蒂斯想直接晋级,主客场对阵罗马的成绩显得特别重要。今年是佩莱格里尼执教的第三年,球队的攻防体系已经成型,赛季成绩7胜1败,仅败于卫冕冠军皇马,这让球迷看到重返欧冠的希望。两主力后腰阿根廷的圭多·罗德里格斯和葡萄牙的威廉·卡瓦略,周中都出战国际赛,如果两者同时首发,下半场体能短板是可以预见的。

从实力定位看,是主弱客强;而赛季走势,是主劣客优。目前主队连败,客队连胜,赛前热度都在客队这边,对于客队来说并非好事。中场位置是攻防转换的纽带,而塞尔塔具备后发制人的能力,赛季75%的进球都在下半场取得,考虑国际赛后的大环境,本场回避热点,支持塞尔塔主场拿分更明智。

倾斜:塞尔塔不败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塞尔塔 VS 皇家贝蒂斯,本场观点不变,塞尔塔不败。实时指数报45-20-35,方差报0.04-0.04-0.18,优势方的客队得不到指数支持,整体数据左倾明显。

下午1时开始,主胜价位出现显著降幅,幅度超过0.10,利好主队取得进球。

其他场次

西班牙人 VS 瓦伦西亚,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指数报23-17-60,方差报0.08-0.02-0.04,基本面是主队赛季主场不胜,客队赛季客场不胜。

这场跟指数走则可,看瓦伦西亚客场拿分。

桑普多利亚 VS 蒙扎,指数两级分化,报41-18-41,下午整体趋势,主升客降,与主队3连败基本面吻合。

看好蒙扎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