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切斯特城 VS 诺丁汉森林

比赛时间:10月4日 03:00(北京时间)

莱切斯特城由于去季亏损接近1.2亿英镑,为英超之最。今年夏转,球队的转会操作可以理解为“只出不进”。特别是后防核心韦斯利·福法纳的压哨离队,对狐狸城的打击是毁灭性的。目前,狐狸城的失球数为联赛最多,球队至今一胜难求。由于成绩不佳,球队老板阿亚瓦特·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决定御驾亲征,将会是比赛的座上客。可以想象的是,假如比赛不胜,主帅罗杰斯恐有下课危机。不过,在小编看来,赛程问题才是狐狸城连续不胜的原因,开局接连对碰热刺、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等欧战豪门,实力差距明显,狐狸城完全是被打懵了。

诺丁汉森林是升班马,在老板“希腊船王”的支持下,夏转引入了22名球员,可以理解为换了一队首发,磨合成为首要难题。而且,从阵容上看,除了前曼联门将迪恩·亨德森、前腰林加德外,其余球员在英超上阵次数不到30场,可理解为英超新丁。库珀带领下的森林,走的是组织配合流,在进攻上有想法,也能够创造出机会,但碍于阵容磨合,质量稍次一些。不妨看一个数据,森林的场均关键传球数,列英超倒数第二的。

从积分看,两队位居榜尾,本战可理解为保级大战提前上演。狐狸城贵为前英超冠军,今年更是其征战英超的第九个年头,对比升班马森林,狐狸城的保级经验完胜。其实,狐狸城老板御驾亲征,除成绩外,还有一个根本原因:18年10月27日,俱乐部老板维猜死于坠机事故。对于狐狸城来说,10月注定是不平凡的日子。作为10月的开局之战,球员的士气和斗心定会增加。可见,狐狸城无不胜之理。

倾向:莱切斯特城 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莱切斯特城 VS 诺丁汉森林,本场观点不变,看蓝狐主场拿3分。

下午走势,主胜平稳下行,呈买方市场,特别是17:00开始,主胜从1.82跌至1.77。

其他场次

维罗纳 VS 乌迪内斯,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指数报18-24-58,方差报0.23-0.08-0.02,数据右倾明显。

下午1时开始,主胜价位出现显著拉升,幅度超过0.40,可排除主胜可能。

基本面是主2连败,客5连胜,与指数呼吁,客胜可期,但可能进球时间在比赛尾段。

拉瓦尔 VS 波尔多,指数报15-35-50,方差报0.09-0.06-0.04,基本面是主队赛季主场不胜。

这场跟指数走则可,看波尔多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