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国际米兰 VS 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10月5日 03:00(北京时间)

欧冠战火重燃,目前国米和巴萨都1胜1败,且都2球败于拜仁。因此,两者的两回合交锋,将决定本小组的出线形势。

国米近况不济,近6战4败,接连败于罗马、AC米兰等争冠竞争对手,而且都是被逆转,老板张康阳对此很不满意。要知道张老板准备变卖资产,假如欧冠出局的话,对于国米的估值将大受影响。于是,有了今天意媒Tutto的头条:如果国米负于巴萨,小因扎吉将被解雇。雪上加霜的是,国米受伤病困扰,卢卡库和布罗佐维奇均免战;合同年的什克里尼亚陷转会风波,盛传大巴黎有意冬季引进,赛季都不在最佳状态,导致球队赛季只有3次零封对手。劳塔罗联赛仅3球1助,欧战碌碌无为,没有去季意甲铜靴风采。

经历夏转惊心动魄的四个“杠杆”,巴萨重新走上复兴之路。得益于传控流打法,巴萨的失球数是五大联中最少的;但球队受FIFA病毒影响,德容、德佩、孔德、阿劳霍等主力悉数伤缺,其中,后两者更是球队的主力中卫,中后场的轮换将是一个X因素。好在,34岁的莱万多夫斯基越老越妖,赛季12球2助,是前场尖刀。相信巴萨会坚持控球在脚的战术,来减轻后防压力。

从攻击力的锐利度看,两者是37开,国米3,巴萨7;从防守的稳定性看,两者是28开,国米2,巴萨8;但从伤停的影响看,国米3,巴萨7。综合定位,巴萨的胜机更大。再者,得益于皇马联赛失分,巴萨时隔两年重回积分榜榜首位置,这对于10月16日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会起到关键作用。而且,10月9日,巴萨俱乐部将举行普通会员大会。受此刺激,球员肯定想用一场胜利来回馈球迷。

倾向:巴塞罗那 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国际米兰 VS 巴塞罗那,本场观点不变,看巴萨客场拿3分。

下午客胜呈V型走势,先跌后回升,整体平稳过度,赛前没有出现重大利空信息。极低值点时间为下午3点,刚好赛前12小时。后市可关注客胜与极低值1.81之间的变化。

其他场次

布里斯托城 VS 考文垂 ,指数报36-19-45,数据两级分化;方差报0.03-0.06-0.22,看淡客胜机会。

基本面是主队从连续不败,到3连败;客队从5连败,到3轮不败,主客近况落差巨大,客队有受热的资本,主队反弹可期,走主胜。

马赛 VS 里斯本竞技,指数报51-25-24,方差报0.06-0.08-0.10,胜平负都有量的支持。

基本面为马赛2连败,且一球不进;里斯本竞技2连胜,且一球不失。理论热度在客队 ,但方差展现出来与理论不符,看马赛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