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罗马 VS 皇家贝蒂斯

比赛时间:10月7日 03:00(北京时间)

由于欧罗巴改革,只有小组头名才能直接晋级16强,次名要与欧冠第三进行两回合的生死战。罗马与皇家贝蒂斯的二番战,将决定两队的出线命运。

穆里尼奥的到来,引领了罗马的复苏,去季夺得欧协杯桂冠后,夏转招兵买马,迪巴拉、贝洛蒂、马蒂奇等强援悉数加盟,可以说,罗马已具备争夺联赛冠军的实力。从本赛季魔力鸟的战术看,主要靠中场双核:佩莱格里尼和马蒂奇,前者是前场提速的节拍器,后者是后场由守转攻的发起者。其实穆帅的战术向来倚重后腰的出球,遗憾的是维纳尔杜姆赛季报销,导致34岁的马蒂奇近期全首发,缺乏休整,体能是X因素。其次,佩莱格里尼昨天没有参加合练,仅仅在场边个人训练,按照国际惯例,基本缺阵本战。

贝蒂斯是去季国王杯冠军,在西甲,能力压传统三强夺冠,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上轮爆冷失利,早段红牌是因素之一,但根本原因在于轻敌轮换。10月2日的文章说过,贝蒂斯两主力后腰是阿根廷的圭多·罗德里格斯和葡萄牙的威廉·卡瓦略。上轮比赛,圭多直接轮休,威廉属于红牌被动换人,只踢了22分钟;进攻方面,首席射手伊格莱西亚斯中场就被换下。好消息是,队内身价最高的前里昂球星费基尔上轮复出。虽然联赛失利,但对于贝蒂斯来说,一众主力得到休整,未尝不是好事。

一边双核缺失,一边体能充沛,权衡之下,不随热,支持贝蒂斯客场拿分为佳。

竞彩倾向:让负(-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罗马 VS 皇家贝蒂斯,本场观点不变,看贝蒂斯不败。

下午走势, 主胜属于平稳过度,赛前没有出现重大利好信息。截止下午8点,主胜长时间在1.85的价位实现换手,赛前对冲概率大。

其他场次

苏黎世 FC VS PSV埃因霍温,指数报33-19-48,数据开始两级分化,方差报0.13-0.07-0.09,1球亚参下,客胜在指数的优势不明显。

基本面是主队7轮不胜,主帅也因此下课,本战由后备队主帅领军。但客胜价位,在下午5点开始,出现大幅度拉升,从1.60升至1.69。

可见主力单都在卖出客胜,与主队连续不胜的基本面不符。

看苏黎世 FC机会,受让(+1)不败。

贝尔格莱德红星 VS 费伦斯华路士,指数报46-22-32,方差报0.04-0.12-0.12,数据左倾明显。

基本面是主队系列赛2连败,客队系列赛2连胜,主客落差明显,但客队却得不到数据支持。

更数据走,红星主胜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