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莱顿 VS 热刺

​​比赛时间:10月9日03:00(北京时间)

布莱顿是本赛季的黑马,得益于前主帅波特的因材施教,联赛不败率高达85%,面对曼联、纽卡、利物浦等新旧豪门都能力保不失,含金量极高。非要挑刺的话,球队有9名球员一直首发,关键位置缺少B计划轮换,容易被针对。而且换帅后,球队战术更加激进,前“绿巴萨”主帅德泽尔比是一位非常有侵略性的教练,上轮对阵利物浦,在2-0领先后居然继续进攻,希望通过进攻来反压利物浦。这等于是拳击比赛了,双方在比点数,这战术短板是后防容易空虚,这不,布莱顿上轮失了3球,为赛季最多。

热刺因双线作战,近期陷入客场不胜怪圈。不过,热刺有战意加成。周中,体能教练吉安·皮耶罗·文特罗内因突发急性白血病去世,赛前将有追悼仪式,热刺球员将身穿纪念吉安皮耶罗的T恤热身,两队选手也将戴着黑色臂章比赛。本战,主力右后卫埃莫森红牌停赛,边锋卢赛夫斯基因大腿问题缺席,可以预测热刺的三叉戟组合将是凯恩、孙兴慜、理查尔里森。从赛季走势看,热刺维持攻击爆点多的特点;但多线作战下的体能短板要考虑。

两队都走3中卫战术,但略有不同。布莱顿通过中场屯兵,用人数优势拦截或抢断,接着主打地面配合,层层推进来进攻。热刺则故意收缩防守,反击为主,两边依靠孙兴慜和理查尔里森的速度,主打传球成功率和前锋的准绳度。本场是中场大战,可以想象,布莱顿主攻,热刺主守。但如此一来,布莱顿的特点会打不出来,缺乏进攻空间,因为破大巴非布莱顿之所长。随着比赛深入,相信胜利天平会倾斜热刺这边。

竞彩倾向:让负(-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布莱顿 VS 热刺,本场观点不变,看热刺不败。

下午4点,出现一波买主卖客的热潮,主胜从2.82跌至2.70,客胜从2.74升至2.92,赛前8小时形成主客逆转,但基本面主优客劣是可见的,调整时间不对。

同期,和局在3.50-3.60之间有规律震荡,理论上平局是盲点,1:1比分有机。

其他场次

阿尔梅里亚 VS 华历简奴,指数报26-24-50,数据右倾,方差报0.17-0.03-0.05,首先排除主胜可能,客不败是可见的。

下午6点半,首发出来后,客胜出现一波买入潮,从2.64跌至2.46,可博客胜。

美因茨 VS 莱比锡 RB,指数报26-27-47,方差报0.16-0.08-0.05,两数据都开始向客胜靠拢。

基本面是主队联赛主场不胜,客队联赛客场不胜,本场跟数据走则可,看好莱比锡 RB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