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托特纳姆热刺 VS 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10月13日 03:00(北京时间)

这是欧冠第四轮,本小组没有班霸球队,各队积分为6、4、4、3,均有出线可能。

上轮联赛,热刺通过久违的孙凯连线 ,1:0小胜布莱顿,回归胜轨。本赛季,孙兴慜的进攻效率大打折扣,主因是佩里西奇的加盟。事实证明,如果想让孙兴慜稳定进球,佩里西奇和孙不能同时出场,因为前者会压缩孙在左路的活动空间,让孙去禁区接球抢点,那威胁等于打五折。上轮联赛孔蒂洞悉这点,变阵让佩里西奇替补,解放了孙的反击空间。

得益于去季欧罗巴夺冠,法兰克福在欧冠改制后首次进入该项赛事的正赛;其实以法兰克福的投入和整体实力,联赛方面是很难进入前4的。由于分心欧战,本赛季球队的成绩就是一条完美曲线——不稳定,能送榜首的柏林联合赛季首败,又能送榜尾的波鸿赛季首胜。由于去季的主力中卫辛特雷格的退役,38岁的长谷部诚恐将继续首发,作为拖后中卫,转身慢的短板恐怕会被放大。考虑两队都走3后卫战术,本场又将是中场大战。其实首回合交锋,热刺在传控方面是完胜的,传球次数比法兰克福多了140次,就差临门一脚。

这是热刺助教吉安-皮耶罗-温特罗尼因病去世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在赛前最后一练,球员和一线队工作人员举行了一个简单仪式:在训练场边种植了一棵意大利常青橡树。考虑热刺赛季主场全胜的背景,加上要纪念助教这支“强心针”,热刺本场无不胜之理。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托特纳姆热刺 VS 法兰克福,本场观点不变,看好热刺取胜。

下午整体走势,主胜平稳下滑,目前跌至1.51的最低值。指数报50-20-30,方差报0.03-0.06-0.16,两数据都倾斜主胜。

其他场次

拿玻里 VS 阿贾克斯,指数报48-18-34,数据两级分化,方差报0.06-0.06-0.09,胜平负拉不开差距,利好弱则的阿贾克斯取得进球。

考虑两个基本面,1.昨天欧冠全小球;2.自9月开始,拿玻里在所有比赛都取得进球,大球率为87.5%,本场大球可期。

布里斯托城 VS 普勒斯顿,指数报30-35-35,方差报0.03-0.03-0.16,可排除客胜可能。

基本面是主队5轮不败,客队3轮不败;而且,普勒斯顿是联赛客场游戏王。理论上,数据右倾才合理,实时搭配,不妨单挑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