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狼队 VS 诺丁汉森林

比赛时间:10月15日 22:00(北京时间)

由于成绩不佳,狼队主帅拉热下课,U18主帅史蒂文·戴维斯临危受命。本赛季,狼队成绩滑坡明显,主要两方面原因。一是锋线大面积伤病,内托、卡莱季奇、希门尼斯都伤缺,特劳雷在巴萨一轮游后逐渐迷失,球队只能寄望于超过半年没踢球的迭戈·科斯塔,可惜其早已不在状态,上轮首发,上阵57分钟,居然贡献0射门、0过人、0被侵犯的尴尬“三蛋”。目前狼队仅3个进球,为五大联中最少的。二是夏转放走了多名英超经验丰富的中卫。科迪、罗曼塞斯、博利和登东克尔先后离队,只签下降级的伯恩利中卫纳坦·科林斯,可惜其红牌停赛,球队只能用替补中卫托特·戈麦斯,其实力就是英冠水平,难堪大任。

升班马诺丁汉森林在续约主帅库珀后,主场逼平维拉,总算终结5连败的颓势。但从过程来看,并不完美。39.4%的控球率,只有维拉一半的射门次数,这可是主场作战啊,能拿1分实属运气。森林问题还是在经验上,拥有30场英超上阵经历的球员不多,就连库珀都是英超首秀赛季,队内超过20位新人,单单磨合期就保底要半个赛季。最近,森林都在疯狂实验,对阵富勒姆,走3后卫;对莱斯特城,又变回4后卫;对维拉,则变锋线为3前锋。3场比赛,中场组合全不同,这样的频繁变阵,直接后果是球员迷失。

从积分看,这是保级大战。虽然,两队近况都不佳,但狼队有战意加成,皆因这是临时主帅史蒂文·戴维斯的主场首秀。51年前,1971年的某个周末下午,当时6岁的小男孩斯蒂夫跟着爸爸第一次来到狼队主场看球。自此,斯蒂夫成为了狼队的铁杆球迷。长大后,斯蒂夫成了职业球员,但实力不足,长期在低级别联赛踢球,从未效力过他一生挚爱的狼队。退役后,斯蒂夫开启了教练从业之路,希望日后能执教狼队。51年后的今天,斯蒂夫将在主场迎来大考。无疑,主场作战的狼队可以看高一线。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狼队 VS 诺丁汉森林,本场观点不变,看好狼队取胜。

下午走势,主胜整体平稳下行,在下午4:30-5:30,出现一波买入潮,主胜价位一度从1.81降至1.73.

截止19:30,指数报54-16-30,方差报0.01-0.06-0.33,均对主胜有所支持。预计后市变化,主胜会持续下行。

其他场次

沃尔夫斯堡 VS 门兴,指数报21-23-56,往客胜递增;方差报0.19-0.11-0.05,往客胜递减。

基本面是门兴联赛客场不胜,但欧参方面,主客胜早段时间形成逆转。本场跟指数走,可单挑客胜

雷丁 VS 西布朗,指数报40-20-40,曾两级分化,利好双方都有进球。方差报0.30-0.06-0.03,可排除主胜可能

基本面是雷丁赛季主场只有1败;富勒姆则9轮不胜,成绩不佳,刚刚换帅。从双方近6场主客的游戏指数看,主5红1黑,客5黑1红,正反落差强烈。

综合考虑,本场大球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