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帕尔梅拉斯 VS 圣保罗

比赛时间,10月17日03:00(北京时间)

帕尔梅拉斯来自巴西的圣保罗州,本场大背景是圣保罗州德比。球队有杯赛之王的美誉,是2020年、2021年南美杯冠军得主,遗憾的是,今年4强战败于即将退休的斯科拉里的球队,未能实现3连冠伟业。好在,球队在联赛的榜首优势明显,有望自1994赛季后,重夺联赛桂冠。从攻防数据看,帕尔梅拉斯都是巴甲最优;更恐怖的是,在进攻端,有15名球员取得过进球,14名球员取得过助攻,多点开花,令对手难以布防。

圣保罗在10月初的南球杯决赛不敌来自厄瓜多尔的球队,未能剑指冠军。赛季至今,圣保罗比帕尔梅拉斯足足多踢了5场比赛,这让板凳深度不足的圣保罗饱受伤病困扰,其中后防更是重灾区。迭戈和阿尔沃莱达两主力中卫缺阵后,加上体能等因素,近两轮联赛,球队都变阵3中卫的,希望以攻代守,减轻后防压力。这期间,3中卫人选分别是莱奥、拉菲尼亚、米兰达,但遗憾的是,前两人本轮停赛,中卫主力剩下38岁高龄的前国米球星米兰达,后防轮换成圣保罗的最大短板。

本赛季,帕尔梅拉斯在联赛面对圣保罗州的球队,成绩是全胜的,名副其实的圣保罗州一哥。夺冠关键期,加上同城死敌后防短兵缺将,帕尔梅拉斯肯定不会错过羞辱死敌的绝好机会。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帕尔梅拉斯 VS 圣保罗,下午走势,主胜趋于平稳。目前方差报0.04-0.21-0.37,呈递增发展,主胜可期。

其他场次

史柏斯亚 VS 克雷莫纳,方差报0.03-0.08-0.19,向主队倾斜,可排除客胜可能。

基本面是主队赛季主场不败,是主场游戏王;客队赛季客场不胜,不过,也是客场游戏王。游戏王大战,跟方差走则可,主不败

柏林联 VS 多特蒙德,指数报26-28-46,方差报0.12-0.10-0.07,对客队支持不够明显。

下午走势,客胜从2.42的极低值,拉升至2.66的极高值,幅度超过0.20,客胜机会渐行渐远。

基本面是多特蒙德上轮绝杀逼平拜仁,多休息一天,加上交锋面对柏林联3连胜,利好都在多特蒙德这边,但指数走势与之相背。

综合考虑,看柏林联主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