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水晶宫 VS 狼队

比赛时间:10月19日03:15(北京时间)

虎头蛇尾,是本赛季水晶宫最真实的写照,在领先的情况下,球队已丢掉10分,赛季有4次在80分钟后失球。不过,从整体走势看,赛季仅3败,对手是阿森纳、切尔西和曼城等超级豪门,成绩还算合格。从战术看,球队走边路反击一招鲜,主要靠扎哈、阿尤两人的速度突破。短板在于缺乏B计划,这不,在前9轮联赛中,居然有4人全勤,5人首发8次,1人首发7次,等于打明牌。球队在中场布置一堆黑人球员,身体素质无敌,但脚下技术过糙,定位球进攻是球队的最大杀招。上轮联赛,球队踢得有点消极,明显是奔着1分而来,唯一的打正球门,是来自禁区外的远射。

上周说过,狼队的问题在于锋线伤病和卖掉核心中卫,上轮得益于门将若泽·萨的神级发挥,扑出了森林的点球,才回归胜轨。比赛中,6名葡萄牙球员+3名西班牙球员首发,可见球队有意走传控技术流。但迭戈·科斯塔依然不在状态,上阵82分钟,贡献1次射门、过人、0被侵犯、2次越位、1次被抢断的尴尬记录。中锋位置的积贫积弱,是球队成绩不理想的主因。明显,黄喜灿首发、迭戈·科斯塔后备更合理。当然,如果球队的传控技术足够优秀,是可以克制水晶宫的中场黑又硬。

两队都以防守见长,水晶宫依靠身体优势制造合理犯规,狼队则依靠整体协防,预料比赛进球不多。进攻端的好坏,将决定比赛的成败。鉴于狼队的进攻短板是可见的,其上次运动战进球,还要追溯到9月初,反其道而行之,狼队取得进球是理论冷点。综合考虑,支持狼队客场拿分。

竞彩倾向:让负(-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水晶宫 VS 狼队,本场观点不变,看狼队不败。

下午走势,主胜平稳拉升,从2.26升至2.40,拉升幅度超过0.1,基本面是狼队赛季客场不胜的,主胜添水之举不妥。

塞维利亚 VS 瓦伦西亚,指数报44-33-23,方差报0.09-0.05-0.19,可看淡客胜可能

基本面是塞维利亚联赛主场不胜,又要分心欧战;瓦伦西亚则4轮不败,数据左倾,不妨单挑主胜

西布朗 VS 布里斯托城,指数报52-18-30,方差报0.05-0.10-0.26,两数据同步支持主队。

基本面是西布朗换帅后立刻回归胜轨,处于上升势头。看好西布朗主场拿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