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佛罗伦萨 VS 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10月23日02:45(北京时间)

佛罗伦萨近6年来首次迎来欧战之旅,但综合实力不足,难以应对双选作战。下周中,球队将与伊斯坦堡展开生死战,成绩关乎出线形势,本场比赛,恐有所保留。上轮联赛,中锋约维奇在第7分钟伤出,攻坚重任,将交给替补中锋亚瑟·卡布拉尔,遗憾的是,其自加盟后少有亮点,明显不适应意甲节奏;而去季主力射手尼古拉斯·冈萨雷斯,本赛季也逐渐迷失。进攻端不在状态,导致球队近9轮联赛只有1胜。

凭借两战巴萨不败,国米占据欧冠出线主动权,下周中只要战胜鱼腩比尔森胜利,则提前晋级16强,主帅因扎吉总算度过了下课危机。联赛方面,球队已录得4败,败仗对手特点鲜明,要么攻击爆点多、要么有超级射手。可见,联赛的国米,有点细软怕硬的感觉。好在,蓝黑军团的进攻端一直在线,10轮联赛均有进球,而且,锋霸卢卡库接近复出,锋线的竞争将愈加激烈。

技战术看,两队都走传控流,紫百合场均控球率达61%,列意甲第一;国米场均控球率达56%,列意甲第三。这类传控流对垒,锋线的锐利度将决定比赛的走向,这点上,无疑国米完胜的。权衡之下,支持国米客场拿3分为佳。

竞彩倾向: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佛罗伦萨 VS 国际米兰,本场观点不变,看国米客胜。

下午走势,客胜微微上升,振幅在0.10的可控范围内;目前方差报0.11-0.12-0.07,数据总体向客胜靠拢的。

其他场次

门兴 VS 法兰克福,指数报25-31-44,向右递增;方差报0.12-0.08-0.05,向右递减,两数据都向客队倾斜。

基本面是法兰克福分心欧冠的情况下,得到数据支持。本场跟数据走,看法兰克福客场不败

瓦拉多利德 VS 皇家社会,指数报21-18-61,数据利好客胜。

基本面是皇家社会在双线作战下,豪取8连胜。如此大好状态,无不追之理。看皇家社会客场拿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