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热刺 VS 里斯本竞技

比赛时间:10月27日03:00(北京时间)

这是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热刺只要取胜,就提前晋级16强。但如果热刺不胜,下轮客战马赛将是生死战,恐有小组出局的风险。

由于理查尔里森缺席,近两战热刺变阵双前锋,效果不理想,遭遇两连败,赛季主场全胜的金身更被破。目前热刺最大问题在于进攻端没有B计划,要靠孙凯二人转,孔蒂的进攻套路已被摸清;罗梅罗、霍伊别尔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上阵成疑。孔蒂是否敢于变阵,将决定比赛的走向。保守的话,会继续走352阵型,加强中场对抗和抢断;进取的话,则走熟悉的343,让卢卡斯首发打右前锋,自从复出后,卢卡斯的替补上阵时间是逐渐增多的。

从2连胜到2连败,里斯本竞技的欧冠之路可谓高开低走。雪上加霜的是,首席射手佩德罗·贡萨尔维斯和后腰埃斯加约都将停赛,1米96的高中卫科茨上轮欧战伤退,上阵成疑;出道于热刺青训的马库斯·爱德华兹迎战旧主,不过1米68的他被要求打中锋,速度优势难以发挥。防守非里斯本竞技之所长,球队近7战均有失球。考虑前场轮换,如果进攻优势不能发挥,场面将趋于被动。

首回合交锋,当时大背景是英女王伊丽莎白离世,热刺的备战或多或少受到影响。周中,英媒爆料,热刺准备在冬窗支持孔蒂引援,这是高层对孔蒂的肯定。在孔蒂执教热刺一周年到来之际,赢球则出线的关键节点,球员肯定不想掉链子。无疑,支持热刺拿3分更合理。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热刺 VS 里斯本竞技,本场观点不变,看热刺主胜。

下午走势,主胜在1.53-1.58之间徘徊,整体平稳,没有出现大单卖出。方差报0.05-0.06-0.11,数据向主队倾斜。

其他场次

布鲁日 VS 波尔图,指数报25-21-54,方差报0.14-0.02-0.06,两数据都向客队倾斜。

基本面是布鲁日积10分,已提前出现,有轮换的可能。本场跟数据走,客波尔图客胜

马德里竞技队 VS 勒沃库森,指数报57-17-26,数据支持主队。

下午走势,主胜从1.80跌至极低值的1.74,市场以买方为主导。基本面是马竞必须取胜,才保有晋级希望。看马竞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