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布莱顿 VS 切尔西

比赛时间:10月29日22:00(北京时间)

赛季初,由波特执教的布莱顿取得队史最佳开局,一度冲至联赛第四。但在波特被切尔西挖走后,布莱顿的成绩滑坡明显,至今不胜。虽然,也有客场逼平利物浦的闪光点,但绝大多数比赛,陷入空有控球、破门乏术的困局。上个主场对阵森林,多达19脚射门,却换不来一个进球;之前客战布伦特福德,72%的控球率,却收获败仗。从近期的得分率看,布莱顿已沦为保级队,“绿巴萨”主帅德泽尔比来到英超后,有点水土不服。

波特执教切尔西后,蓝军成绩有了起色,各项赛事9轮不败,欧冠更提前一轮晋级,与布莱顿形成强烈的反差。不过,切尔西的体能问题还是要考虑的,10月至今都是一周双赛,加上之前的国家队比赛日,部分球员体能已亮起红灯,加上中卫位置伤情,38岁的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近两战都首发且打满全场。其实联赛方面,切尔西已经两连平,期间唯一的进球,源自若日尼奥的点球,运动战能力滑坡,被给予厚望的奥巴梅扬没有状态。

其实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今年夏转,切尔西耗资6530万欧元,从布莱顿签下后卫库库雷利亚;作为回报,布莱顿租借了切尔西U21的后卫列维·科威尔,并在转会截止日压哨签下中场比利·吉尔莫。不排除本场协议和局的可能,看布莱顿主场拿分。

竞彩倾向:让胜(+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布莱顿 VS 切尔西,本场观点不变,看主不败。

下午走势,客胜由2.40拉升至2.55的均值,主力单属性为卖出。方差报0.08-0.04-0.04,客优势不明显,与主队连续不胜、客队连续不败的基本面不符。

其他场次

莱比锡 RB VS 勒沃库森,指数报60-15-25,方差报0.06-0.15-0.34,两数据都向主队倾斜。

基本面是,主队近期不败,客队近期不胜。本场跟数据走,看莱比锡主胜

卡迪夫 VS 罗瑟汉姆,指数报56-22-24,方差报0.09-0.03-0.37,可首先排除客胜可能。

主胜下午走势,从2.10跌至1.95,下跌幅度达0.15,主力单以买入为主。

基本面是主队3连败,期间零进球,但却得到指数支持。本场看卡迪夫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