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顿涅茨克矿工 VS 莱比锡红牛

比赛时间:11月3日01:45(北京时间)

首回合交锋,红牛主场1:4惨败于矿工,两队出线形势明朗,矿工取胜才能晋级欧冠16强,不胜则降级打欧罗巴。

受俄乌冲突影响,本场比赛移师到波兰的华沙国家体育场作赛。顿涅茨克矿工的夏转引援不顺,只能以乌克兰球员为主心骨建队。从系列赛进程看,矿工的表现在合格线之上:5场比赛均有进球,与皇马的两回合比赛中,都没有死守,敢于对攻;而且,两个中立场比赛,都踢出耐人寻味的1:1比分,明显有面子加成。球队强点在于中场,抢断、拦截、解围这些数据,都位居系列赛前列的,反抢后的快攻,更是一大杀招。

进入10月,莱比锡红牛连续一周双赛,居然意外地拿下9轮不败的成绩。欧冠方面,从2连败到3连胜,球队呈现上升势头;但联赛方面,红牛却呈现客场虫属性。从战术看,红牛的强点在于边路和定位球进攻,上轮对阵皇马,前两个进球都源自定位球的。维尔纳回归后,重拾进球感觉,已经连续3场进球;昔日的大巴黎妖人恩昆库,身价已涨至8千万欧元,是球队的大腿,同样连续3场进球,他俩的发挥,将决定胜负的走向。

红牛只要平局则晋级,战术会多变;而矿工必须取胜,只有强攻一条路。但主动出击的话,矿工在抢断、拦截、解围等方面的优势将打折,后防漏洞定会增多。综合考虑,可支持莱比锡红牛客场拿3分的。

竞彩倾向: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顿涅茨克矿工 VS 莱比锡红牛,本场观点不变,看客胜。

下午客胜走势,平稳过度。目前指数报31-17-52,方差报0.14-0.07-0.03,两数据都向客队倾斜。

其他场次

伯明翰 VS 米尔沃尔,目前指数报43-35-23,方差报0.11-0.04-0.23,两数据都对主队有所倾斜。

基本面是伯明翰是主场龙,联赛主场只有2败;米尔沃尔是客场虫,联赛客场只有1胜,数据走势与基本面吻合,看伯明翰不败

诺维奇城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指数报46-25-29,方差报0.02-0.08-0.28,数据对客队看淡。

基本面是,诺维奇城结束主场3轮不败,回归胜轨;女王公园巡游者则终结客场3连胜,目前客场2连败,两队士气此消披长。

本场跟数据走,支持诺维奇城主场拿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