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科隆 VS 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11月10日01:30(北京时间)

本场比赛的大背景是莱茵德比。

科隆由于分心欧会杯,联赛成绩不稳定;如今,小组出局,赛季努力功亏一篑,球员士气难免受到打击。更致命的是,目前队内遭遇严重的伤病潮:联赛首发10场以上的左后卫赫克托和中后卫蒂莫·许伯斯均伤缺,后防面临重组;去季助攻王马克·乌特、后备中锋安德森、大后备中锋蒂姆·伦佩勒和弗洛里安·迪茨等,均缺阵,锋线缺乏B计划。由于阵容不整,球队近9轮联赛都有失球。

由于成绩不佳,勒沃库森10月初换帅,前皇马球星阿隆索执教。刚开始,阿隆索的带队成绩不温不火,但随着欧冠力压马竞获得小组第三,拿到欧罗巴淘汰赛入场券后,球员士气处于顶峰;终于,在上轮联赛复苏,5球大胜赛季黑马柏林联合。与科隆刚好相反,目前,药厂的伤病潮有所回暖,但前锋依然是重灾区,维尔茨、阿兹蒙、希克等主力继续伤缺。

一边受伤病困扰,一边刚刚大胜回归正轨,虽然科隆有主场之利,但勒沃库森依然值得看高一线,有望借上场大胜的气势,再取3分。

竞彩倾向: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科隆 VS 勒沃库森,本场观点不变,博客队拿3分。

下午走势,客胜属于平稳过度。目前指数报31-27-42,对客队稍有倾斜;方差报0.17-0.03-0.02,可排除主胜的。

其他场次

莎索罗 VS 罗马,目前指数报30-16-54,对客队倾斜;方差报0.14-0.12-0.03,呈递减趋势。

基本面是,本赛季,莎索罗对阵联赛前8名的球队中,全不胜的;而罗马联赛对阵中下游球队,保持全胜的。看罗马客场拿3分

塞维利亚 VS 皇家社会,目前指数报15-37-48,方差报0.07-0.06-0.04,两数据对客队都有所支持。

基本面是,塞维利亚赛季主场不胜。本场跟数据走,看皇家社会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