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南特 VS 阿雅克肖

比赛时间:11月13日22:00(北京时间)

南特是去季法国杯冠军,近10年来首次获得欧罗巴正赛资格,赛初肯定重杯赛轻联赛。这不,联赛成绩滑坡明显,至今仅2胜,高于降级区1分。好在,球队欧战顺利晋级,作战重心可回归联赛。从统计看,球队强点在于中场,场均拦截、场均抢断、场均解围的次数,都位列联赛前列的。从成绩看,南特与联赛下半区的交锋中,基本保持不败,考虑本赛季法甲有4个降级名额,保级竞争对手中取得不败,等于有士气加成。

阿雅克肖是升班马,攻击力联赛最差,是降级大热。球队位于法甲最大岛屿的科西嘉岛,上轮借小岛主场优势,让2追4,上演大逆转。遗憾的是两中后卫,克莱门特·维达和阿维尼尔,本轮都将红牌停赛;加上赛季首发10场的中后卫奥马尔·冈萨雷斯,近两战都不在大名单,疑似伤缺,球队中后卫位置面临无人可用的困境。上轮联赛,就让左后卫的伊斯梅尔·迪亚洛客串中后卫,以解燃眉之急。中卫位置的频繁变化,导致球队近6战都有失球。

本场定位是保级大战,南特作为征战法甲10年的老油条,在保级经验方面完胜,懂得在什么比赛发力。而且,这是世界杯前最后一轮联赛,世界杯后,冬季转会窗将开启。南特经过欧战磨炼后,部分球员打出身价,只有维持好表现,才能进入大球会的法眼。综合来看,支持南特主场拿3分为佳。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南特 VS 阿雅克肖,本场观点不变,看主胜。

下午走势,主胜属于平稳过度,振幅在0.10之内。截止下午7点,指数报46-31-21,呈递减趋势;方差报0.04-0.06-0.07,对主队稍有倾斜。

其他场次

蒙扎 VS 萨勒尼塔纳,目前指数报67-18-15,向主队倾斜;方差报0.03-0.07-0.29,可排除客胜可能。

基本面是主队近4主场,3胜1败;客队近4客场,1胜3败,刚好相反,可以理解为主场龙对客场虫。

下午走势,主胜从极高值的2.36,跌至目前极低值的2.06。本场跟数据走,看蒙扎主场拿3分

美因茨 VS 法兰克福,目前指数报18-19-63,向客队倾斜;方差报0.30-0.07-0.10,可排除主胜可能。

基本面是,美因茨是主场虫,联赛主场只有1胜,实时更3连败;法兰克福是客场龙,联赛客战只有1败,实时更3连胜。

主客队落差明显,本场看法兰克福客场拿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