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哈特利浦 VS 索利赫尔

比赛时间:11月16日03:45

这是英足总杯第一轮,首次交锋,双方2:2激战成平,本场属于重赛。第一轮胜者将获得约2.26万英镑奖金。

哈特利浦征战第四级别的英乙联赛,但赛季发挥低迷,近8战1胜1平6败,列英乙倒数第二,是降级大热。球队短板在于防守,18轮联赛后只有3次能力保不失,是英乙失球最多的球队。更致命的是,近4场比赛中,球队有3次发生80分钟后失球,比赛尾段常常短路。上赛季足总杯,球队晋级32强,创造队史最佳成绩,虽然最终败于英超的水晶宫,但赚了不菲的晋级奖金和转播分成。

索利赫尔征战第五级别的全国联赛,赛季走势不稳定,近期从3连胜到3连平,再到2连败,有点在走下坡路。其实在去季,球队就晋级全国联赛升级附加赛决赛,遗憾点球告负,未能升级英乙。球队目前位列联赛第六,依然是升级附加赛的有力竞争者。首回合交锋,索利赫尔在攻防数据占优,可惜前锋不给力,未能如愿拿下比赛。

论名气和综合实力,无疑主队占优。不过,周末还有一轮英乙联赛,哈特利浦深陷降级区,恐怕无力分心杯赛,要知道,全国联赛只有两个升级名额,竞争难度极大,一旦降级,恐怕很难回归英乙。而且,在之前的英联杯和英锦赛,哈特利浦都止步第一轮的。综合考虑,本场支持索利赫尔晋级为佳。

竞彩倾向: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哈特利普 VS 索利哈尔,本场观点不变,看客队。

由于比赛比较冷门,下午成交不多。目前指数报30-45-25,主胜优势不明显;方差报0.05-0.11-0.08,呈两极分化。

跨组别对碰,但数据面体现不出主队优势。

今天比赛质量不高,没有其他场次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