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布里斯托流浪者 VS 彼得堡联

比赛时间:11月19日23:00(北京时间)

这是英甲第19轮较量,本轮过后,英甲将迎来两周的休赛期。

布里斯托流浪者是联赛升班马,赛季低开高走,令人恩惠的是,球队最近开始适应英甲节奏,开启了抢分潮,近11战只有1败。球队战术大开大合,目前29个进球,是下半区最多的球队,其中威尔士射手阿隆·科林斯已有10球进账,是金靴的有力竞争者。球队短板在于防守,目前33个失球,为联赛第三多,18轮联赛过后,只有3次实现零封。

周中足总杯第一轮重赛,彼得堡联虽然客场大胜,顺利晋级,但面临3天两战,体能恐遇瓶颈。上轮联赛,正是由于分心杯赛,导致球队在比赛最后5分钟连失两球,被对手大逆转,联赛3连胜的步伐被终结。本场对碰还有一个意义,就是英甲射手之争,彼得堡联的首席射手克拉克·哈里斯,目前12球进账,暂列英甲射手榜第一;更有意思的是,2020年夏转,他从布里斯托流浪者转会至彼得堡联的,本场属于倒戈之战。

这是英甲升班马与英冠降班马的对碰,联赛排名也反映出两队的实力差距。考虑两点,彼得堡联的客场成绩实属一般,目前胜率只有3成3,如今又遇上体能烦恼,恐难发挥最大战力。综合来看,支持布里斯托流浪者主场拿分为佳。

竞彩倾向:让胜(+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布里斯托流浪 VS 彼得堡联,本场观点不变,看主不败。

下午走势,客胜波动较大,在2.22到2.42之间震荡。在14:45和17:45,均出现一波买入潮,但随即出现拉升,客胜大概率在做赛前对冲。

其他场次

剑桥联 VS 艾宁顿,目前方差报0.05-0.06-0.15,稍向主队倾斜。

基本面是艾宁顿在联赛端已7轮不胜,期间均有失球,毫无状态。本场看剑桥联主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