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美国 VS 威尔士

比赛时间:11月22日03:00(北京时间)

由于地缘政治原因,美国缺席了上届世界杯。本世界杯周期,美国队涌现出许多青年才俊,如切尔西的普利西奇,金球奖得主乔治-维阿之子、效力里尔的小维阿,巴萨的超新星后卫德斯特,瓦伦西亚的主力中场穆萨等,中前场都是五大联赛班底。而且,美国队的平均年龄在23岁左右,明显,是为明年世界杯练兵。赛前,美国总统拜登更与球队通电话,鼓励球员取得好成绩。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得到总统先生的慰问,这是极大的荣耀。

威尔士以英伦球员为主要班底,后防有热刺的本·戴维斯、中场有拉姆塞和哈里·威尔逊、前场则由贝尔领衔。在世预赛淘汰赛,贝尔用3个进球,先后淘汰奥地利和乌克兰,将威尔士带进正赛;在刚结束的美职联季后赛决赛,贝尔于加时后备上阵,并在终场前绝杀,助洛杉矶FC带入点球大战,并最终夺冠。贝尔近期都上演主角光环,可谓光彩夺目。但这是双刃剑,除了贝尔外,威尔士找不到第二个带头大哥;一旦贝尔被严防死守,威尔士只有被动挨打的份。

从国家队层面看,本世界杯周期,威尔士从欧国联B级升至A级,2020年欧洲杯更晋级至16强。连续与欧洲强队对碰,威尔士晋级世界杯正赛的说服力,要比美国队充分。但要考虑一点,2026年世界杯,美国是主办国之一,届时将有7成比赛在美国境内进行;足球在美国并不是第一运动,其被排除在美国四大联盟之外,本届世界杯,美国队只有取得好成绩,才能唤起美国人对足球的重视。

综合考虑,支持美国队拿3分为佳。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美国 VS 威尔士,截至下午7点,BF实时成交额为322-75-117,单位万,美国取胜受到市场热捧。

从下午6点开始,出现一波卖主买客的热潮,主胜从2.46的极低值,拉升至2.68的极高值,主客有点逆转之态。

鉴于离比赛还有8小时,可留意临场主胜、客胜变化。

其他场次

塞内加尔 VS 荷兰,BF实时成交额为78-83-696,单位万,荷兰取胜受到市场热捧。

实时BF凯利报0.27-0.06-0.02,可排除塞内加尔取胜可能。

下午客胜走势,经历拉升、下跌,再拉升的变化。下午1点,为极低值1.64;下午2点半,为1.75;下午4点半,为次低值1.67;下午7点,为次高值1.74。

客胜呈现赛前对冲态势。本场有机会在比赛尾段进球。

英格兰 VS 伊朗,BF实时成交额为317-24-11,单位万,英格兰取胜受到市场热捧。

目前指数报63-17-20,方差报0.04-0.12-0.44,对主胜有所倾斜。看英格兰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