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丹麦 VS 突尼斯

比赛时间:11月22日21:00(北京时间)

由于世预赛分组运气,对手实在太弱,丹麦队豪取8连胜,成为第一支晋级世界杯正赛的欧洲球队。之后的欧国联,球队双杀法国,但也被克罗地亚双杀,最终1分之差无缘决赛。从大名单看,丹麦队基本以五大联的球员组成,中场由热刺的克里斯滕森和曼联的埃里克森组成双核,后防有AC米兰的克亚尔和巴萨的克里斯滕森压阵,短板在于锋线,虽有7名前锋入选,但没人在联赛取得5个以上进球。本场主角肯定是埃里克森,经历欧洲杯心脏骤停后重回世界大赛;本赛季,埃里克森回归英超后依然高效,传球总次数达925次,列联赛第二多。

突尼斯的晋级之路没有受到太多挑战,同样源于对手实在太弱了。球队星味不足,队中名气最大的要数效力法甲蒙彼利埃的哈兹里,但其9月至今未在联赛进球,可以说毫无状态。今年10月,由于突尼斯政府干预足球事务,使突尼斯足协被国际足联警告,其中最严重的处罚是逐出世界杯,引发突尼斯足坛危机。虽然后来突尼斯政府妥协,但球员一直在惊恐之中备战。

突尼斯唯一优势在于本届大赛在阿拉伯国家举办,受到球迷的支持要高于丹麦队。但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丹麦队每个位置的球员的综合能力都完胜突尼斯队,丹麦主攻、突尼斯主守的态势是可见的。本场支持丹麦队拿3分则可。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丹麦 VS 突尼斯,截至下午7点半,BF成交额为635-109-69,单位万,丹麦取胜受到市场热捧。

下午走势,主胜先升后跌,价位在1.63-1.69之间震荡,总体发展平稳。本场观点不变,丹麦拿3分。

其他场次

墨西哥 VS 波兰,BF成交额为236-75-119,单位万,呈两极分化。

下午走势,主胜从2.68跌至2.58,客胜从3.20升至3.35,数据总体向墨西哥倾斜。平赔在3.15与3.20之间展开攻防战。

可试下1:1的平局比分。

法国 VS 澳大利亚,BF成交额为835-70-248,单位万,弱端的澳大利亚客胜有较大成交额,利好澳大利亚取得进球。

下午走势,主胜变化不明显。法国队赢球输指数,是大概率事件,比分推介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