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摩洛哥 VS 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11月23日 18:00(北京时间) 

摩洛哥FIFA排名22,在世界杯的历史上,他们已经第6次杀入到了决赛圈。经历了一轮剧烈的人事动荡后,功勋主帅哈利霍季奇已经离任,而他的接任人是名不经传的雷格拉古伊。与此同时,渴望证明自己的齐耶赫和马兹拉维也回归到了摩洛哥国家队。此外,阿什拉夫、阿明-阿里和赛斯等多名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星,都是摩洛哥的核心主力。值得一提的是,雷格拉古伊手下的摩洛哥延续了哈利霍季奇时期注重对抗的球风,以强硬的中场拦截驱动快攻,同时防守端也侵略性十足。

​克罗地亚FIFA排名第12,四年前,克罗地亚“新黄金一代”虽然未能举起大力神杯,但一路上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可谓是惊艳了全世界的球迷。莫德里奇无疑是这支克罗地亚的灵魂与核心,已经37岁的“魔笛”依然是当今足坛最全面的中场球员之一。由莫德里奇、科瓦契奇以及布罗佐维奇组成的中场,可谓是克罗地亚最强的一环,这套中场配置放在世界上也是“顶配”级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4场欧国联以及最近的1场热身赛中,克罗地亚豪取五连胜,可见“格子军团”状态之火热。

​对比两队的整体实力、名气以及身价,克罗地亚都明显要高于摩洛哥。此外,新老结合的克罗地亚无论是大赛经验以及球员的技术层面都比摩洛哥更为优势。综合之下,克罗地亚无疑比摩洛哥更为值得信赖。 

竞彩倾向:客胜

截至目前,BF成交额为150-134-568,单位万,克罗地亚取胜受到市场热捧。

下午走势,主胜先升后跌,目前价位在2.18-2.20之间徘徊,总体发展平稳。本场观点不变,克罗地亚全取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