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瑞士 VS 喀麦隆

比赛时间:11月24日18:00(北京时间)

这支瑞士,没有超级巨星,阵中稍有名气的,要数阿森纳的扎卡和曼城后卫阿坎吉。过去两届世界杯和去年的欧洲杯,瑞士队都顺利从小组突围;本届世预赛,更力压意大利取得小组头名;之后的欧国联,则战胜过西班牙、葡萄牙等世界一流球队,论近况和大赛经验,瑞士队是完胜喀麦隆队的。从战术看,瑞士走攻守兼备的4231阵型,强调身体对抗,防守能力出众,强调团队配合,有定位球进球能力。

喀麦隆是本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从大名单看,除了那不勒斯后腰扎姆博、布伦特福德前锋姆贝乌莫外,其余球员身价不到1500万欧元,整体知名度不足。球队一共带了9名前锋,如申花的巴索戈、拜仁的舒波-莫廷等,明星,是想在进攻方面做文章。遗憾的是,球队虽然10月底开始备战,但热身赛面对牙买加、巴拿马等弱旅,都没能取胜,整体状态一般。更严峻的是,由于欧国联的出现,自2021年后,喀麦隆未与欧洲球队有过交锋。

喀麦隆的优势在于身体对抗,但瑞士队的身体素质,在欧洲球队中是名列前茅的,喀麦隆恐怕占据不了优势。而且,世界杯进行到现在,非洲球队尚未取得进球。综合考虑,本场支持瑞士取胜则可。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瑞士 VS 喀麦隆,截止下午5点,BF成交额为501-80-72,单位万,瑞士取胜受到市场热捧。

主胜下午走势,总体平稳过度。在首发出来后,主胜出现一波买入潮。

其他场次

乌拉圭 VS 南韩,截止下午7点半,BF成交额为423-63-55,单位万,乌拉圭取胜受到市场热捧。

BF指数报57-18-25,凯利方差报0.02-0.10-0.28,两数据均支持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