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威尔士 vs 伊朗

比赛时间:11月25日18:00(北京时间)

时隔半个多世纪,威尔士终于再次闯进了世界杯决赛圈。从公布的26人大名单上看,威尔士绝大多数都是旅欧球员,其中以效力英超和英冠的球员居多。在首轮小组赛中,威尔士1-1战平了美国。纵观全场比赛,威尔士采取了343阵型,前场三㕚戟——威尔逊、贝尔、詹姆斯,整个首发阵容身价达到1.6亿欧元。比赛中,威尔士一共有7次射门,其中射正3次,控球率为41%,球队采用的是典型的防守反击战术。从首轮比赛来看,威尔士的进攻端表现尚可,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仍有待提高。 

作为亚洲劲旅,伊朗的整体实力其实一点都不逊色于欧洲球队。从伊朗的26人大名单来看,最大牌的莫过于效力波尔图的前锋塔雷米,此外还有效力于荷甲费耶诺德的前锋贾汉巴赫什、英超布伦特福德的中场古多斯、希腊雅典AEK的后卫哈伊萨菲等多名旅欧球员。伊朗的战术打法同样以防守反击为主,不过球队在面对欧洲球队时,身体对抗却明显处于下风,而且球员的冲击力也大幅下降,同时技术粗糙的缺点也被无限放大,这也是伊朗在首轮比赛中2-6惨败给英格兰的主要原因。  

对比两队的整体实力以及表现,威尔士明显比伊朗高出一班。威尔士想要在小组赛中突围而出,本场面对小组相对较弱的伊朗可谓是不容有失。另一方面,伊朗首轮2-6惨败于英格兰其防线的表现堪称灾难,而且球队一门贝兰万德还在比赛中受伤,此役能否出场还是个问号,这也让伊朗的后防线雪上加霜。此消彼长之下,本场威尔士无疑比伊朗更为值得信赖。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威尔士 VS 伊朗,实时BF指数报59-18-21,凯利方差报0.02-0.04-0.15,可排除客胜可能。

下午走势,主胜属于先升后跌,在2.18-2.28之间徘徊。目前BF成交额为790-167-156,主胜受到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