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突尼斯 VS 澳大利亚

比赛时间:11月26日18:00(北京时间)

小组首战,突尼斯爆冷逼平丹麦。从进程看,球队走边路的防反战术,善于下底传中,全场造就9个角球机会。遗憾前锋不给力,13次射门只有1次命中。媒体估计,本场将有3万名球迷到现场观众,突尼斯等于有半个主场待遇;首战中,球迷营造了很好的比赛氛围,突尼斯的每一次铲球,球迷都会高呼庆祝。身体对抗是突尼斯的强项,其次,突尼斯的中场走技术流派,接近于欧洲拉丁派踢法,首轮比赛就贡献7次过人。

由于实力差距明显,澳大利亚1:4惨败于法国。本场比赛,澳洲没有退路,必须取得分数,才能保留出线可能。澳洲目前遭遇人才断档,大名单中,没有球员能在五大联踢上主力。球队偏欧式的踢法,通过积极的跑动,相互协防,形成防守深度;但首轮比赛,面对法国队的多个爆点,澳洲后场出球都有困难,部分球员在下半场更出现体能不足的情况,如何维持中场活力,将主导比赛的走向。

突尼斯刚逼平丹麦,今年的比赛中,先胜日本,后胜伊朗,给人一种面对亚洲球队占尽优势的感觉;而澳大利亚可以称得上史上最弱的“袋鼠军团”,中场缺一些技术细腻的球员来组织串联。主客落差明显,可以想象,比赛主动权在突尼斯这边;但主动出击非突尼斯之所长,之前胜日本靠的是防反。习惯被动的突尼斯,改打主动,效果成疑的。权衡之下,倾向于下风球的澳大利亚会制造惊喜。

竞彩倾向:让负(-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突尼斯 VS 澳大利亚,实时BF指数报45-18-37,凯利方差报0.05-0.07-0.12,主胜优势不明显。

目前BF成交额为851-205-399,成交呈两级分化。下午走势,客胜是先升后跌,整体平稳向下,从极高值的4.10降至目前的3.85。可支持澳大利亚有进球。

其他场次

波兰 VS 沙特阿拉伯,下午2点开始,出现一波卖出主胜的交易,主胜价位从1.77拉升至目前的1.92,波动区间达到0.15。排除波兰取胜可能。

法国 VS 丹麦,截止下午4点半,BF成交额为377-67-53,单位万,法国取胜受到市场热捧。

BF指数报58-20-22,凯利方差报0.03-0.10-0.28,两数据均支持法国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