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韩国 VS 加纳

比赛时间:11月28日21:00(北京时间)

韩国在首轮逼平攻击力出众的乌拉圭,遗憾的是,后防大将金玟哉赛后感到不适,可能无法出战本场比赛。戴面具出战的孙兴慜更多参与中场组织,由于其暂不适宜空中争抢,在定位球战术上,孙兴慜成了第一主罚手,其在突破和跑位的能力被限制,直到比赛快结束时,孙兴慜才完成第一次射门,表现机会不多。韩国队的战术在于前场高压,丢球后就地反抢,之后利用速度完成反击。

加纳通过“血缘归化”,招揽了一大批精兵强将,并不是外界心目中的“鱼腩”部队。首轮比赛,碍于两队个人技术差距,加纳摆出5后卫的大巴战术,走防反与葡萄牙抗衡。从技战术风格看,加纳队是典型的非洲球队,中场有技术流的托马斯和库杜斯,前场则有善于身体对抗的阿尤兄弟,论单兵作战能力,要优于韩国队,唯一不足的,是配合默契以及对技战术的理解度,很多时候,前锋们都陷入单打独斗之中。

首轮比赛,日本和沙特刚刚完成逆转,韩国队属于被市场看好一线;而非洲球队之前都被零封,加纳属于被看低一线。次轮比赛,日本刚刚爆冷落败,而摩洛哥爆冷取胜,两队境况和人气会形成逆转。综合来看,反而利好韩国队不败。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韩国 VS 加纳,截至下午5点,BF成交额为82-34-39,单位万,主胜成交占优。

下午走势,主胜平稳过度,价位在2.68-2.76之间徘徊。

BF指数报49-25-26,数据对客队支持不足。本场看韩国拿分。

其他场次

喀麦隆 VS 塞尔维亚,BF指数报29-16-55,客胜占优,凯利方差报0.52-0.06-0.05,可排除主胜可能。

BF成交额为116-88-666,单位万,胜平交易量趋于平均,比赛初段做对冲是大概率事件,本场看好有70分钟后的准绝杀进球

巴西 VS 瑞士,实时BF指数报57-16-27,凯利方差报0.03-0.12-0.48,呈递增趋势,两数据利好巴西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