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加拿大 VS 摩洛哥

比赛时间:12月1日23:00(北京时间)

这是世界杯F组收官战,加拿大两连败提前出局,摩洛哥只要拿到分数则铁定晋级,就算1球小败,也有望凭净胜球优势晋级16强。

加拿大强项在于开场抢攻,之前对阵比利时,第10分钟获得点球(遗憾宴客),对阵克罗地亚,阿方索·戴维斯更在第2分钟头球破门,这是加拿大征战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年轻是加拿大队的本钱,但也是短板。上轮比赛,加拿大与克罗地亚一度形成对攻之势,可惜球员失误过多,特别两个边路,居然合计失误10次之多,随着比赛的深入,最终造就惨案。由于4年后,加拿大将以东道主的身份征战世界杯,本场比赛大概率会轮换,给年轻球员感受一下比赛氛围。如39岁的后腰哈钦森、35岁的中后卫维多利亚等,多数会轮休。

摩洛哥临阵换帅,一度被誉为本组的鱼腩。令人惊讶的是,居然先平克罗地亚,再胜世界杯排名第二的比利时。无疑,这是摩洛哥的黄金时代,阿什拉夫、马兹拉维、齐耶赫等球星正值当打之年;在他们的努力下,来自非洲的摩洛哥开始走技术流。以上轮比赛为例,一个高球掉到前场,齐耶赫用一个简单的假动作从外线抹过去,摆脱缠在身边的两名比利时球员,回敲助攻队友得分。当然,摩洛哥也不缺非洲球队的韧性,近5场比赛都零封对手,其中包括智利、乌拉圭等南美豪门。

这场比赛的差距主要在心态上。加拿大的小将们肯定力争一球成名,借此登陆五大联赛。摩洛哥则希望多刷净胜球,以此避开E组第一的西班牙。可以预见,这场一场很开放的对攻比赛。考虑经验和综合实力等因素,摩洛哥很有机会全取三分的。

竞彩倾向:负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加拿大 VS 摩洛哥,截至下午7点,BF成交额为116-106-752,单位万,客胜成交占优。

下午走势,主力单在买进客胜,一度从2.16的极高值,跌至1.89的极低值。BF指数报18-16-66,对客胜有所倾斜。

本场支持摩洛哥客胜,但鉴于胜平交易量趋于平均,开赛后做对冲是大概率事件,本场可追70分钟后的准绝杀

其他场次

克罗地亚 VS 比利时,BF指数报35-20-45,呈两极分化,凯利方差报0.05-0.11-0.07。

BF成交额为229-101-296,单位万。可追主客都有进球

日本 VS 西班牙,BF指数报31-23-46,客胜占优,凯利方差报0.42-0.10-0.03,可排除主胜可能。

基本面是,建立在德国取胜的前提,哪怕是1:0小胜,日本不能拿3分就出局。看西班牙拿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