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英格兰 VS 塞内加尔

比赛时间:12月5日03:00(北京时间)

这是世界杯16强淘汰赛,90分钟平局则加时决胜的。

英格兰队的晋级之路没有遇到太多挑战,而且一面黄牌都没拿过,是本届杯赛“最干净”的球队。小组赛最后一战,英军轮换,芒特、斯特林和萨卡等攻击铁三角直接休息,特里皮尔、凯恩、莱斯等攻防核心也没有打满全场,从上轮的人员情况看,英军的首发基本能猜出9成。唯一不足的,是上届世界杯金靴凯恩,至今未打破进球荒。本世界杯周期,英格兰以传控流为本,走433的两翼齐飞战术,踢得更进取,两边路均具备速度和突破,而且后手有改变战局的战术旗子,综合实力是淘汰赛球队之最。

塞内加尔的晋级之路充满荆棘,由于马内的伤缺,球队攻击力大减,只能用速度流冲击对手。本场比赛,球队受伤停影响,后腰库亚特在首战荷兰时伤出,上阵成疑;前腰盖耶则累计黄牌停赛,在小组赛中,盖耶是前场传球成功率最高的球员,球队攻防实力受损是可见的。其次,塞内加尔的防线稳定性很差,小组3战都有失球,其中,更被实力最弱的卡塔尔破防。比赛时间都是考虑因素,塞内加尔没试过03:00的夜场比赛,而英军近两战都在03:00比赛。

总体来看,英格兰实力上有着明显优势,“三狮军团”有望90分钟内解决战斗。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英格兰 VS 塞内加尔,截至下午6点半,BF成交额为684-51-80,单位万,主胜成交占优.

下午走势,主胜平稳过渡,价位主要在1.57-1.58之间震荡。

BF凯利方差报0.02-0.09-0.35,可排除客胜可能。总体来看,利好英格兰主胜的

其他场次

法国 VS 波兰,BF成交额为1095-93-98,单位万,主胜成交占优。法国有望轻松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