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荷兰 VS 阿根廷

比赛时间:12月10日03:00(北京时间)

荷兰在16强战亮剑,本系列赛首次展现昔日的全攻全守足球,德佩、布林德和邓弗里斯纷纷打开入球账户,而且,两个边翼都取得助攻数据。范加尔的足球哲学是实用主义路线,小组赛悠着踢,到了淘汰赛发力,在世界杯这样的赛会制中,容易产生意想不到的威力。当然,防守还是荷兰的老大难问题,面对美国一役,居然让对手制造了17次射门机会,考虑梅西的射术,如何限制对手的射门次数,成为胜负手之一。其次,是德容的发挥。德容是荷兰的攻防枢纽,但小组赛至今,只有厄瓜多尔步署过针对德容的拦堵战术。

阿根廷的场均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是8强球队之最,目前主要问题在于中前场的创造力,要知道,阿根廷有创造力的球员,只有梅西和迪马利亚,双核一旦被限制,阿根廷的有威胁传球将大减。好消息是,德保罗和迪马利亚都参加了最后一练,阿根廷有望用最强阵迎战;短板在于后备阵容中,阿根廷缺乏一个可以改变战局的角色球员。本系列赛至今,阿根廷队都是依靠控球,先吃掉对手中场,再组织进攻;但荷兰的战术主要靠边路,不需要中场过渡。这就有一种对拳的味道。

两队各有风格,有点战术相克,就看阿根廷的战术布置,是对攻,还是变阵5后卫,以此防荷兰的边路。考虑阿根廷边路未受过考验,抗衡力是X因素,本场看荷兰常规时间不败。

竞彩倾向:让胜(+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荷兰 VS 阿根廷,截至下午5点,BF成交额为186-128-500,单位万,客胜成交占优,胜平也有一定的交易量。

BF凯利方差报0.11-0.02-0.03,平负趋于接近。下午平赔走势,趋于平稳,在3.25-3.30之间徘徊。

其他场次

克罗地亚 VS 巴西,BF成交额为106-110-1346,单位万,客胜成交一边倒。BF凯利方差报0.39-0.07-0.03,利好巴西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