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摩洛哥 VS 葡萄牙

比赛时间:12月10日23:00(北京时间)

摩洛哥是本届世界杯的黑马,从晋级之路看,球队依靠顽强的中场抢断和拦截,与克罗地亚、比利时、西班牙等传控流球队抗衡。唯一短板是缺少轮换,本系列赛至今,除门将位置外,只有1场比赛在中场位置有过变化,等于说打明牌,容易被针对。长处在于防守稳固,系列赛只失1球,还是源于自身乌龙。根究原因,在于后腰球员阿姆拉巴特,他在场上几乎无处不在,多次利用身体和控球技术抢下皮球,论中场覆盖能力,只有克罗地亚的布罗佐维奇可以媲美。摩洛哥还有一大优势,代表阿拉伯足球,等于有半个主场之利。

葡萄牙强项在于整体,系列赛13个进球中,多达10球源于队友的助攻,而且进攻端是多点开花,至今8名球员取得过进球,很好弥补了C罗得分能力减弱的短板。上轮比赛,C罗退居后备,葡萄牙最弱一环已被补上;赛前,主帅主动爆出C罗对未能首发感到不满,让媒体将焦点集中在C罗上,进而为其他球员减压,主动曝光家丑,这在大赛前不常有。对瑞士一战,让攻强守弱的坎塞洛做替补,葡萄牙队的防守得到加强;面对攻击力一般的摩洛哥,预计坎塞洛会回归首发。小组赛首战,葡萄牙面对球风硬朗的加纳,差点被翻盘,这反而是好事,相信后防不会再犯这类低级错误。

这是矛盾之争,考虑葡萄牙进攻端的全面性,相信其能在90分钟解决战斗。

竞彩倾向: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摩洛哥 VS 葡萄牙,截至下午7点,BF成交额为114-94-844,单位万,客胜成交占优,弱端的主胜有成交量,鉴于胜平略平局,早市做对冲为大概率事件。

BF凯利方差报0.27-0.03-0.02,平负趋于接近,可排除主胜可能。下午客胜走势,整体平稳,在1.76-1.78之间徘徊。看葡萄牙客胜,利好尾段进球。

其他场次

英格兰 VS 法国,BF成交额为356-202-563,单位万,胜平成交额之和,约等于客胜成交额。利好英格兰取得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