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阿根廷 VS 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12月14日03:00(北京时间)

如果说,阿根廷是靠梅西抬进4强,一点也不夸张。由于德保罗和迪玛利亚刚刚伤愈复出,上轮均未能打满全场,阿根廷的进攻完全依靠梅西带动。庆幸克罗地亚的进攻端并不强,预计阿根廷会回归熟悉的433阵型,这样将会分担梅西的进攻压力。胜负手在于迪玛利亚的上阵时间,阿根廷需要迪玛利亚的技巧,来撕破对手的防线。由于两边后卫阿库尼亚和蒙铁尔累积黄牌停赛,预计莫利纳和塔利亚菲会首发。防守依然是阿根廷的老大难问题,连续2场淘汰赛,阿根廷都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进球。

和上届世界杯走势雷同,克罗地亚依靠点球一路过关斩将。主力球员年龄又增长4岁,但克罗地亚不断创造奇迹,靠的是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其实从攻防数据看,克罗地亚可以说是4强球队中最差的,拦截和抢断比不上摩洛哥,进攻端配合更不如阿根廷、法国,但每个球员都自带跑不死属性,特别是国米后腰布罗佐维奇,上轮就刷新了世界杯的最长跑动距离记录。球队的三中场都具备了很强的协防能力,预计克罗地亚本战会放低姿态,走防守反击的战术,目标是将阿根廷拖进点球大战。

有趣的是,上届世界杯小组赛,克罗地亚曾3球战胜阿根廷,阿根廷本战带有复仇的话题。类比两队的人员架构,克罗地亚这边有点青黄不接,整体实力跌了一档。考虑8场战,裁判先生的判罚对阿根廷有所倾斜的场外因素,本场支持阿根廷90分钟取胜为佳。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截至下午5点半,BF成交额为1236-325-234,单位万,主胜成交占优,弱端的平负也有成交量,鉴于平负略平均,早市做对冲为大概率事件,排除克罗地亚前30分钟失球的可能

BF凯利方差报0.03-0.04-0.36,胜平趋于接近,客胜高企,可排除客胜可能

下午走势,主胜在1.91-1.93之间徘徊,走势趋于平稳,本场观点不变,看阿根廷90分钟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