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法国 VS 摩洛哥

比赛时间:12月15日03:00(北京时间)


法国是4强队伍中唯一没有经历加时恶战的,球员体能处于最佳状态。从技战术看,法国队强在中前场。格列兹曼转型为10号球员后,进可攻、退可守,已成为球队攻防转换的核心;正是他不断的后撤回防,解放了两边后卫的前插能力,接着连线姆巴佩和登贝莱走两翼齐飞,并配合桥头堡的吉鲁,形成一个立体的进攻套路。简单说,左路的姆巴佩走速度流,右路的登贝莱走技术流,再配合1米92的高中锋吉鲁,法国队就是时下最流行的一高一快一技巧的锋线搭配。不过,考虑摩洛哥摆铁桶阵,主打链式防守,本场比赛,估计姆巴佩用速度“飙车”的机会不多,法国队会主打右路登贝莱这点;一旦登贝莱被侵犯,形成前场定位球,那将是法国队的得分良机,要知道,姆巴佩、吉鲁、拉比奥等球星都善于头球破门。据统计,本届世界杯中,法国队合计4次头球破门,占总进球数的36.36%,这数据为4强球队之最。


毫无疑问,摩洛哥绝对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值得一提的是,摩洛哥的晋级之路可谓与克罗地亚在2018世界杯晋级决赛如同一辙,淘汏双牙,平局、加时、点球淘汏西班牙,1-0淘汏葡萄牙晋级4强。在战术方面,摩洛哥新帅雷格拉吉的防守反击颇有些穆里尼奥的味道。在本届世界杯过去的5场比赛中,摩洛哥只丢了一个球,而且还是个乌龙球,强如克罗地亚、比利时、西班牙和葡萄牙这些豪强,都没有一支能在摩洛哥身上取得进球——甚至在点球大战里都没进过。雷格拉古伊推崇的4-1-4-1体系是标准的“大陆流”,四线分工明确,边中联动频繁,两名边卫助攻力度很大,能够配合中前场的技术球员压制对手,在有球状态下打出宽度和立体感,通过频度很高的后插上进攻弥补中锋位置得分能力不足的短板。


作为卫冕冠军,法国强大的实力可谓是显而易见。虽然摩洛哥黑马成色十足,而且防守能力出众,不过其防线也有明显的缺点,那就后防线的海拔高度不足。在面对高空球时,摩洛哥的防守能力有限,而法国的锋线上恰恰有1米92的高中锋吉鲁。因此在战术层面上,法国面对摩洛哥也占有一定优势。综合之下,此役法国有望战胜摩洛哥再下一城。

竞彩倾向: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截至目前,BF成交额为1273-154-204,单位万,主胜成交占优,弱端的平负也有成交量,鉴于平负略平均。
BF凯利方差报0.03-0.03-0.38,胜平趋于接近,客胜高企,可排除客胜可能
下午走势,主胜在1.6-1.61之间徘徊,走势趋于平稳,本场观点不变,看法国90分钟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