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莱斯特城 VS 纽卡斯尔

比赛时间:12月26日23:00

英超迎来圣诞新年快车。

受财政影响,夏天接近零引援的莱斯特城,赛季低开高走,主帅罗杰斯一度面临下课危机。好在,随着恩迪迪的复出和苏马雷的强势,球队迎来一波抢分潮,近8战6胜1平1败,败仗对手还是土豪球队曼城。世界杯期间,麦迪逊、蒂勒曼斯、门迪、卡斯塔涅、费斯等球员参加了正赛,但当中只有麦迪逊的英格兰,和门迪的塞内加尔能晋级淘汰赛;上周的英联杯,3名比利时国脚均首发上阵,整体状态不错。狐狸城的强项在于中场,体能充沛的情况下,能在同等实力球队对碰中占优。进入十一月后,球队开始老老实实打防反,后防线的糟糕表现得到制止。

厚积薄发说的就是纽卡斯尔联,其赛季至今仅1败,对手还是传统豪门利物浦。世界杯期间,纽卡贡献了威尔逊、特里皮尔、波普、舍尔、吉马良斯等国脚,但受重用的人不多,虽说他们所在国家均保底晋级16强,但由于世界杯成绩不及预期,这些打不上主力的球员,心中有一团火,希望在联赛证明自己。上轮英联杯,纽卡是全主力出击,五大前锋轮番上阵,明显,是为了给球员寻找状态。石头老爹已累计投入超过2亿欧,肯定要求出成绩,本赛季首要目标是欧冠资格。

每逢圣诞大战,主场作战的球队肯定想抢攻,以报答主场球队的支持。但近期看,狐狸城是防反起家,依靠中场顽强的抢断和拦截,再解放前场攻击群;但如果抢攻的话,狐狸城的战术成效会打折。如果将本场定义为对攻战的话,那胜利天平会倾斜纽卡这边。

竞彩倾向: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