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西汉姆 VS 布伦特福德

比赛时间:12月31日 03:45(北京时间)

在周中的伦敦德比中,西汉姆客场1-3不敌阿森纳,惨遭联赛四连败。从全场比赛来看,阿森纳可谓是控制了整场比赛的节奏,控球率几乎是西汉姆的一倍。虽然,西汉姆阵中有不少球员缺阵,这也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球队的发挥,但莫耶斯真的需要认真琢磨一下了,为什么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差距那么大?目前,西汉姆以4胜2平10负的战绩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6位。

在周中的联赛中,布伦特福德主场2-2战平了热刺。在英超积分榜上,布伦特福德目前以4胜8平4负的战绩排在第10位。作为英超的二年级生,布伦特福德的整体表现已经交足了功课。值得一提的是,布伦特福德是本赛季至今打出平局最多的球队。不过,布伦特福德的战术并不保守,相反进取心很强,对于进攻相当的坚决,刚刚战平热刺就是最好的证明。

以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很难说现在的西汉姆实力在布伦特福德之上,而且状态也比布伦特福德逊色。在上赛季的两回合交锋中,布伦特福德更是主客场双杀西汉姆。综合之下,此役西汉姆实在不宜高估。

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