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伯恩茅斯 VS 水晶宫

比赛时间:12月31日23:00(北京时间)

伯恩茅斯是近期表现最差的英超球队,近6战1胜5败,期间,面对利兹联、南安普敦等保级竞争对手,均失利。作为升班马,球队没有太多亮点,场均控球率联赛倒数,只能屯兵后场打防反,依靠前场的身高优势,与对手周旋;但是,球队防线只能算英冠级别,这导致球队失球数列联赛最多。其中,球队的定位球防守尤其差,目前已经丢了10个定位球,占失球数的38%;球队的边路也是频频被爆,在遇到速度快、逼抢强的对手时,很容易被打花。

水晶宫上轮失利,主因是之前全勤且队内身价第一的中后卫麦克·格伊停赛,被动轮换。本仗,球队主力左后卫蒂里克·米切尔停赛,左边锋扎哈得到的支援将受影响。在维埃拉执教后,球队开始打出漂亮的进攻足球;边路的突破,是球队一大绝招。正因为边路突破能力强,使对手只能用犯规战术应对,水晶宫因此成为场均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队。但有一点要注意,水晶宫的强势,是建立在与对手对攻,或者以弱者姿态迎击对手的基础上,如果主动权在水晶宫这边,一旦陷入阵地战,水晶宫的边路优势,反而会成为劣势,往往压上进攻后会导致后防空虚,而水晶宫的中前场,是没有高点的,很容易被伯恩茅斯打穿,如此一来,伯恩茅斯的前锋将直接与水晶宫的后防单挑。其次,水晶宫缺创造力中场,阵地战很难打开格局;还有一点,扎哈和乔丹·阿尤都在合同年,冬转不离队的话,明夏将免费走人,两核心的战意成X因素。

两队都有明显不足,有点相互制衡。水晶宫的纸面实力强,但其优势不足以取得胜利。综合考虑,看伯恩茅斯主场拿分。

竞彩倾向:让胜(+1)

下午5点开始,主胜出现一波买入潮,价位从3.00跌至目前的2.84。

截至下午7点,胜平负成交额为38-20-41,单位万,成交呈两极分化之态,BF凯利方差报0.03-0.03-0.08,综合来看,可排除客胜可能

其他场次

纽卡斯尔 VS 利兹联,下午走势,主胜从1.50进一步下调至1.46,主力单为买进主胜;实时BF凯利方差报0.02-0.23-0.66,可纽卡主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