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图卢兹 VS 阿雅克肖

比赛时间:1月1日23:00(北京时间)

这是法甲升班马内战。

图卢兹赛季表现主强客弱,联赛主场不败率达到75%。球队走433阵型,主打攻势足球,在面对大巴黎、马赛等豪门时,都能取得10脚以上射门。技术统计看,球队强项在于场均抢断和场均解围次数,均列联赛第四,球员通过无球跑动来完成协防。联赛方面,由于连续对阵前5名的准欧战级别球队,落得4连败;但之前6场比赛,球队不败率达到83.3%的,可见,在面对同等实力的保级队时,图卢兹的不败率极高。

这是阿雅克肖近9年来第一次征战法甲联赛。前7轮,球队录得1平6败,被媒体喻为降级大热。但熟悉法甲节奏后,球队开启了抢分模式,后9轮不败率达到66.67%,直接抢下14分,使球队暂时逃离降级区。球队之所以反弹,源于10月初,引进阿尔及利亚国脚贝艾里,球迷已将其比喻为球队的幸运星,加盟后上阵6次,期间球队只有1败,对手还是大巴黎。技术战看,球队就是放弃控球打反击,在反击战中,踢边路的贝艾里的速度优势被灵活运用。

近况看,属于主弱客强;而且,图卢兹有体能短板,其上一场比赛是30日凌晨4点,而阿雅克肖对上一场比赛28日晚10点,双方有30个小时的差距。考虑去季交锋,阿雅克肖1胜1平,可以想象的是,赛前支持率,阿雅克肖定必爆表。这样的保级大战中,不应该随热,看图卢兹主场拿3分。

竞彩倾向:主胜

下午走势,主胜成交不多,整体平稳过度。截至下午5点,BF凯利方差报0.02-0.06-0.24,可排除客胜可能

其他场次

布莱克本 VS 卡迪夫,胜平负交易平均,目前BF指数报35-34-31,稍向主队倾向,凯利方差报0.03-0.09-0.17,同样倾斜主队。

基本面是布莱克本3连败,而卡迪夫城4连平,整体热度在客队,本场可博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