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兹联 VS 西汉姆联

比赛时间:1月5日03:45(北京时间)

在红牛系教练杰西·马什执教后,利兹联确实能在主场打出漂亮的快速进攻,但其战术过于激进,让后防漏洞百出,赛季至今,利兹联只有3次能零封对手。从数据统计看,球队强项在于无球跑动,通过球员之间的协防,实现抢断、拦截,甚至不断用犯规战术,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这套战术,如果在一周一赛,还是有用武之地,但如果在圣诞新年快车,战术效果要打折。

西汉姆联目前联赛5连败,期间,先后在主场败于水晶宫、莱斯特城、布伦特福德等中游球队,这让莫耶斯感到下课压力。目前,球队与降级区的森林同分,已到危急存亡之际。好在,俱乐部表达了对莫耶斯的支持,但同时提出了未来5轮拿下最少7分的目标。从赛程看,未来对手包括切尔西、纽卡等土豪球队,西汉姆已没有失分的余地。上轮联赛,西汉姆主动变阵3421,加强了中场的控制,整体效果不错,至少攻防数据是占优的,奈何伊万·托内太妖了。赛前,莫耶斯确认高中锋斯卡马卡缺阵,由于安东尼奥没有身高优势,球队必须改变高球找前锋的战术;考虑利兹联攻强守弱,铁锤帮可像对阵阿森纳一样,利用对手的身后空间,走两个边路突破,打出高效反击。

两队实力接近,强点都在中场:利兹联场均抢断数联赛第一,西汉姆场均拦截数联赛第二,这将是中场大战。考虑利兹联联赛主场只有3败,其中两败对手是曼城和阿森纳,而客队处于连败的颓势中,赛前热度在主队。对于保级大战来说,赛前受热有点不妥,本场看好西汉姆联客场拿分。

竞彩倾向:让负(-1)

下午4点开始,BF平负指数开始台头。截至下午6点,实时BF凯利方差报0.12-0.04-0.07,数据向客不败的方向发展

其他场次

克雷莫纳 VS 尤文图斯,基本面是主队连续不胜,客队处于连胜当中。目前胜平负成交额为16-11-94,单位万,BF凯利方差报0.15-0.14-0.02,本场可走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