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埃尔切 vs 塞尔塔

西甲:埃尔切 vs 塞尔塔

比赛时间:1月7日 01:30 (北京时间)

在周中的西班牙国王杯上,埃尔切客场0-1不敌西协甲鱼腩球队休达,惨遭淘汰。联赛方面,埃尔切本赛季表现相当糟糕,球队上轮客场0-2输给马德里竞技之后,联赛已经15轮不胜。目前,埃尔切仍未获得联赛首胜,球队以4平11负的战绩排名西甲积分榜垫底位置,保级形势十分严峻。联赛至今,埃尔切一共打进10球失33球,场均打进0.6球失2.2球,堪称进攻乏力,防守漏洞百出。

塞尔塔方面,球队在周中的西班牙国王杯上客场加时不敌西班牙人,遗憾地出局。不过,塞尔塔各项正式比赛已经5场不败,状态相当不俗。目前,塞尔塔以3胜4平负的战绩排在西甲积分榜第17位,球队仅仅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也不小。值得一提的是,塞尔塔客场表现相当疲软,球队联赛至今6个客场录得3平3负,可谓是一胜难求。

两队的整体实力其实不相伯仲,但从表现上看塞尔塔无疑比埃尔切更为出色。不过,埃尔切最近2次在主场面对埃尔切取得1胜1平,球队在心理上也有一定优势。再者,塞尔塔客战能力较差,此役埃尔切能够在主场取得分数也不足为奇。

比赛倾向:主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