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西班牙人 VS 赫罗纳

比赛时间:1月8日04:00(北京时间)

西班牙人是联赛的平局大师,近9轮录得6场平局,期间逼平过马竞、巴萨等欧战豪门。遗憾胜率不高,导致球队一直在降级区前后徘徊,保级成为赛季的首要任务。本战,西班牙人受伤停影响,赛季全勤的主力后腰维尼修斯·索萨将红牌停赛,考虑球队阵容单簿,上轮11人替补中,就多达6名U22小将,目前后腰位置可用人选不多;再者,西班牙人周中有西班牙杯任务,全主力出击,经过加时苦战晋级,体能恐怕短板。技术统计看,西班牙人强项在于防守,其中,场均拦截为联赛第1、场均抢断为第4、场均解围为第5,但体能欠佳的话,防守能力会下降。

赫罗纳是升班马,联赛已5轮不败,近况上佳。球队位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赫罗纳市,本场大背景是加泰小德比。整体来看,赫罗纳有一定攻击力,15轮联赛中,有13场取得过进球,遗憾防守欠佳,赛季都有失球。本战,主力后腰罗梅乌累计5黄停赛,考虑球队主踢4141,罗梅乌是防守屏障。好在,球队走控球流,传球成功率更位列联赛第4,很好地减轻了防线压力。球员喜欢向禁区冲击,赛季已获得8个点球;善于通过中场调动,改变战局,近8轮联赛中,居然有7次发生60分钟后进球。

西班牙人强项在于中场的凶狠逼抢,赫罗纳强项在传控,两队有点风格相克。考虑西班牙人的体能短板,而赫罗纳有后手进球能力,本场支持赫罗纳客场拿分为佳。

竞彩倾向:让负(-1)

截至下午6点,本场比赛成交不多,但下午3点开始,出现一波卖主买客的热潮,期间,客胜从3.35跌至3.15,主胜从2.40拉升至2.55.

实时BF凯利方差报0.06-0.03-0.06,胜平负趋于平均,本场观点不败,看客不败。

其他场次

布恩特福德 VS 西汉姆,近况主队优:先胜曼城,再胜利物浦;客队联赛已6轮不胜。

实时BF凯利方差报0.10-0.05-0.06,数据稍微右倾,没有体现出主队的理论和人气优势,本场有冷,看西汉姆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