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萨勒尼塔纳 VS 都灵

比赛时间:1月8日19:30(北京时间)

萨勒尼塔纳是意甲二年级生,赛季表现合格,目前不败率达56%,已领先降级区8分,保级压力不大。不过,球队近况有点低迷,已3连败;本战,更受伤停影响,主力中场拉萨纳·库利巴利累计黄牌停赛,一号门将路易吉·塞佩、主力边卫马佐奇、主力中卫格约姆博等均因伤缺阵,等于说,防线接近重组。好在,球队有两加分点,一是墨西哥国门奥乔亚,上轮迎来首秀,上演9次扑救,破了本赛季意甲记录。另一个是神奇主帅大卫·尼科拉,6年里带领4支球队保级,善于在保级关键战抢分。

都灵一直是意甲神经刀,近期能平罗马、胜AC米兰,但也能平榜尾球队维罗纳,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是对球队最好的定位,走势十分不稳定。本赛季,都灵最大问题在于缺少战术套路,没有B计划,后备没有能改变战局的战术旗子。在贝洛蒂离队后,球队找不到可以一剑封喉的前锋,进攻端显得有点平庸。唯一优势,是球队以传统流起家,常常中场屯兵,用人海战术防守。上轮联赛尝试变阵,让队内身价最高的弗拉西奇踢中锋,但面对弱旅居然全场零射门,变阵明显不成功。

本场定位是保级战,两队实力接近,谁都没有必胜的把握。综合来看,主场作战的萨勒尼塔纳有墨西哥吴镇宇把守大门,面对攻击力不佳的都灵,还是有望主场抢分的。

竞彩倾向:让胜(+1)

主交易日走势,客胜波动较大,在2.16-2.24之间徘徊,赛前明显在做对冲。

截至下午5点,BF凯利方差报0.17-0.05-0.02,不妨单挑平局

其他场次

华历简奴 VS 皇家贝蒂斯,基本面是贝蒂斯主力中卫费利佩停赛,而5天后,球队将远征沙特,出战西班牙超级杯,心态恐不在联赛这边。

BF凯利方差报0.03-0.04-0.10,数据稍微向主队倾向,本场看主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