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洛尼亚 VS 亚特兰大

​​比赛时间:1月10日 03:45 (北京时间)

博洛尼亚可谓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球队联赛至今8个主场录得4胜3平1负,而8个客场则录得1胜1平6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上轮联赛,博洛尼亚作客0-1不敌罗马,继续其客场虫的表现。值得一提注意的是,博洛尼亚的头号射手阿瑙托维奇,他目前以8个进球排在意甲射手榜的第3位,他也占据了球队几乎一半的进球。毫无疑问,阿瑙托维奇就是博洛尼亚的大腿,他的状态发挥也直接影响着球队胜负。

亚特兰大近期表现相当低迷,球队上轮客场2-2战平斯佩齐亚,虽然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但联赛已经四轮不胜。值得一提的是,亚特兰大本赛季的客场表现要比主场更为强势,球队联赛至今8个客场录得5胜2平1负,其客场战绩排名高居联赛第二。亚特兰大的核心无疑就是中场大奖库普梅纳斯,本赛季至今他一共送出了28次关键传球,创造了3次绝佳得分机会。24岁的库普梅纳斯本赛季至今一共代表亚特兰大出场16次,打进4球,并且贡献了2次助攻。

论整体的实力名气,亚特兰大无疑比博洛尼亚高出一班。虽然,博洛尼亚近期表现不俗,但其面对的球队大多是排名靠后的队伍,缺乏含金量。本赛季亚特兰大客场表现相当强势,而且球队在对阵博洛尼亚的往绩上也占据绝对优势。综合之下,本场不妨看好亚特兰大能够重回胜轨。​​​​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