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AC米兰 VS 都灵

比赛时间:1月12日04:00(北京时间)

这是意大利杯第三轮赛事,半决赛前都是一场决胜负的淘汰制,90分钟平局则加时决胜。

上赛季,AC米兰终于重新崛起,时隔11年重夺联赛桂冠。如今,在一群年轻小将的带领下,球队形成传控为主,原地反抢的战术套路,短板在于攻强守弱,17轮联赛只有4次实现零封。本赛季,由于那不勒斯过于强势,联赛卫冕有点艰难,球队的目标是重新称霸意大利杯,要知道,球队上次杯赛夺冠,已经是20年前的事情。而且,在下周中,球队将迎来与国际米兰之间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影响球员的心态。

都灵是意甲神经刀,近两轮联赛都坐拥65%的控球,却连续被保级队逼平。球队强项在于边路突破,以及用犯规战术,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但上轮联赛,球队10次尝试过人,只有1次成功,期间射门命中率只有3成。明显,球员还沉醉在新年假期,没有恢复过来。3天后,都灵将在主场面对倒数第四的斯佩齐亚,假如取胜的话,球队积分将达到27分,基本提前保级成功。如此一来,在接下来的联赛,都灵可以继续给保级队送分,形成保级联盟,为来季联赛努力。

有意思的是,近3届意大利杯,都灵有两次与AC米兰对碰,而且均常规时间激战成和。在去年10月底的交锋,都灵更送米兰联赛客场首败;要知道,在整个2022年,AC米兰于联赛就只有这一败。在昨天国际米兰主场冷平的大背景下,今天主流热度会在都灵这边;但以本赛季都灵的实力和动力,无心在杯赛争冠。综合来看,AC米兰有望小胜晋级。

竞彩倾向:主胜

下午走势,主胜波动不大,属于平稳过度。

截至下午6点,BF指数报57-25-18,BF凯利方差报0.04-0.14-0.29,两数据都支持AC米兰主胜

其他场次

欧塞尔 VS 图卢兹,基本面是主队联赛3连败,客队终结联赛4连败,取得近期首胜,士气回来。

主交易日走势,主胜价位从2.82拉升至2.92,主力单在卖出。

实时BF凯利方差报0.07-0.04-0.03,开始向客队倾向,本场看图卢兹客场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