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加的斯 vs 埃尔切

比赛时间:1月17日 04:00 (北京时间)

加的斯上轮客场1-0爆冷战胜巴伦西亚,球队总算终结了各项赛事连续不胜的颓势,士气有所提升。本赛季,加的斯继续为保级而战,目前球队排在西甲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不过,加的斯想要离开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球队仍然掌握着保级的主动权。值得一提,加的斯本赛季至今仅仅打进了11球,球队仅仅比排名垫底的埃尔切多进1球,进攻效率十分低下。

埃尔切方面,球队上轮主场0-1不敌塞尔塔,联赛至今依旧一胜难求。自2020-2021赛季升入西甲联赛以来,埃尔切队一直奋斗在保级线上,上赛季他们仅以4分优势成功保级。然而本赛季,状态每况愈下的埃尔切至今仅仅收获了4分,10粒进球和34个失球,攻防两队毫无两点,两项数据在西甲均排名垫底。目前,埃尔切距离安全区已有两位数的分差,降级恐怕将成为大概率事件。

加的斯和埃尔切同为保级的竞争对手,两队的整体实力差距并不多。不过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加的斯明显要比埃尔切更胜一筹。此外,加的斯在近期的比赛中也展现出了反弹的势头,而埃尔切则是持续低迷。此消彼长之下,此役占据主场优势的加的斯值得看高一线。

竞彩倾向: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