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维冈竞技 VS 卢顿

比赛时间:1月18日03:45(北京时间)

这是英格兰足总杯64强的重赛,90分钟平局,则加时决胜。有趣的是,两队将在3天内,先后在杯赛和联赛对碰。

维冈竞技是去季英甲冠军,但经费有限,只能通过免签的方式来补强,球队的总身价在24支英冠队中倒数的。目前,维冈位列联赛榜尾,距离保级线4分,其成绩与身价无疑成正比。近况看,在世界杯后,维冈保持不胜,唯一优点是,这期间都有进球。从技战术看,维冈近期走352阵型,在中场建立人数优势,一旦抢断就通过边路反击;但后备方面,没有能改变格局的关键先生。考虑联赛的保级压力,以及足总杯第三轮胜者的奖金仅为8.2万英镑,维冈本场有机会轮换,整体实力恐要打折。

今年是卢顿征战英冠的第四个年头,球队成绩也稳步提升,从第一赛季第19位的勉强保级,到次年第12位的中游,再到去季的第6位的冲超附加赛资格;本赛季,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距第六名2分,有望再刷新纪录。在足总杯方面,球队也是每年都有进步,从第一赛季的64强,到次年的32强,再到去年的16强。遗憾的是,近两赛季都被切尔西淘汰,不过,也赚了一大笔收视分成。技战术看,球队喜欢通过犯规战术,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场均犯规次数列联赛第一。客场方面,球队的得分率列联赛第四,比主场得分还要高;而且球队有后手进球能力,近4轮联赛中,就有3次发生80分钟后的进球,得分手段比维冈丰富。

从对杯赛的热情,以及后手的变化来看,卢顿都技高一筹。考虑今年是新冠疫情后,首次回归足总杯平局则重赛的模式,首回合的平局,卢顿更像是有意为之。次回合交锋,相信卢顿会轻松取胜。

竞彩倾向:客胜

由于两队名气不高,BF这边,主交易日的成交不多。

不过,BF凯利方差这边还是有参考意义的,目前报0.10-0.04-0.07,整体向客队倾向,是客队不败方向,可博客胜。

其他场次

西杯,皇家社会 VS 马略卡,从下午3点开始,主胜出现一波买入潮,价位从1.59跌至目前的1.54,而1.54也是今天的极低值。

截至下午6点,BF指数报61-21-18,BF凯利方差报0.02-0.04-0.61,数据倾斜主队。

考虑皇家社会刚在巴斯克德比中取胜,士气正旺,相信本场会在90分钟内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