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比利亚雷亚尔 VS 巴列卡诺

比赛时间:1月31日04:00

随着西班牙国王杯的出局,联赛挺进前4成为比利亚雷亚尔的首要目标。联赛这边,球队换帅后重回正轨,正开启不败模式,近5战抢下13分,期间更力克卫冕冠军皇马。在陶瓷球场完成翻新重新启用后,球队主场豪取3连胜,而且都是经济实惠的1球小胜。再者,球队善于后发制人,近5轮联赛,有4次于下半场进球。从技战术看,比利亚雷亚尔走433阵型,将以攻代守和以控为主两种理念相融合,很好弥补了后防短板;目前,只有13个联赛失球,为西甲第二少。

巴列卡诺虽是西甲二年级生,但赛季表现惊艳,曾平巴萨、马竞,胜皇马,是本赛季最亮眼的黑马,目前不败率高达66.67%,保级问题不大,离欧战区也只有2分。遗憾世界杯后,球队表现滑坡,近6战只有1胜,对手还是升班马巴拉多利德,与季初表现形成鲜明对比。巴列卡诺的球风偏传控,追求快速反击,前场有法尔考、德托马斯等得分好手。从球队近3轮联赛数据来看,他们均场能创造14次攻门机会,但只有2个进球,效率十分低下,容易形成得势不得分的状态。

两队在技战术上的亮点都不多,比利亚雷亚尔有“新主场”加持,而巴列卡诺喜欢浪射,如今,面对防守出色的主队,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场面会倾斜主队这边。明显,比利亚雷亚尔拿3分的机会更大。

竞彩倾向:主胜

比利亚雷亚尔的主胜,是今天成交最热的选项。截至下午6点,胜平负成交分为151-18.7-16.9,单位万。

下午走势,3点开始,主胜出一波卖出热潮,主胜价位从1.74拉升至1.84,拉升幅度达到0.10;

客胜方面,从5.80跌至目前的5.20,从数据变化看,是稍利好客队进球的,不妨试试2:1的比分

其他场次

乌迪内斯 VS 维罗纳,主胜成交是今天的次热门。目前BF指数报53-29-17,BF凯利方差报0.03-0.10-0.31,可以直接跟指数走,看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