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 vs 富勒姆

比赛时间:2月4日 04:00 (北京时间)

切尔西绝对是这个冬季转会窗最“豪横”的球队。其中,切尔西以1.2亿欧元签下恩佐,这位22岁的阿根廷国脚也成为了英超的历史标王。据统计,蓝军在这个冬窗一共签下了8名新援,总投入达到了惊人的3.3亿欧元。前半个赛季,切尔西的战绩并不理想。上轮联赛,切尔西在客场0-0战平了利物浦,目前排在了英超积分榜的第10位。得到了大力引援,切尔西的纸面实力可谓是得到了巨幅提升,如今蓝军主帅波特在后半个赛季必须带领球队奋起直追了。

在上周末的足总杯上,富勒姆主场1-1战平了桑德兰,双方将要择日重赛决一胜负。联赛方面,富勒姆上轮主场0-1不敌热刺,遭遇了联赛两连败,球队表现有所下滑。在英超积分榜上,富勒姆目前排在了第7位,球队仍然大有机会冲击欧战区。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富勒姆前半个赛季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而在这个冬窗,富勒姆也有针对性的补强,球队整体实力可谓稳中有升。

论整体的实力名气,富勒姆自然无法与切尔西相比。加上切尔西在冬窗大力引援,其整体实力可谓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富勒姆刚刚经历了足总杯赛事,球队体能明显不及切尔西来得充足,而且球队过去面对切尔西也处于绝对的下风。此消彼长之下,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有望迎来反弹。

竞彩推介: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