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柏林联合 VS 美因茨

比赛时间:2月4日23:00(北京时间)

由于拜仁连续失分,冬休后3连胜的柏林联合距离榜首只有1分,这让球迷看到了夺冠的希望。自升级德甲后,柏林联合的主场成绩开始稳步提升,近两年半的时间里,联赛端只录得3败,是同期主场不败率最高的德甲球队,是名副其实的魔鬼主场;而且,球队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都取得进球。柏林联合的战术思路清晰:放弃控球,主打高效反击。双中锋搭配都是黑人球员,具备速度优势;冬转加盟的克罗地亚国脚尤拉诺维奇,首秀就取得助攻,状态正佳。

美因茨近况奇差,近7轮联赛只有1胜,对手还是降级区的波鸿。球队强项在于中场,场均拦截数达到14次,列联赛第一;善于用犯规战术破坏对手的进攻节奏。球队的中场偏技术流,由于冬转加盟的中锋卢多维奇·阿乔科身高达到1米97,近两战,美因茨有意增加了边路传中的次数。要注意的是,本场要考虑体能因素,虽然两队周中都出战德国杯,但美因茨少休息一天,体能不佳的话,中场球员的拦截准绳会降低。

拜仁在周一凌晨才比赛,假如本场柏林联合取胜的话,将历史性首登联赛榜首,其战意是可见的。从近况看,属于主强客弱格局;柏林联合有主场加成,美因茨的客战有点欺弱怕强,综合考虑,支持柏林联合全取3分为佳。

比赛倾向:胜

下午走势,主胜整体稳步下调。截至下午6点,BF录得交易为44.9-8.0-5.5,单位万。BF凯利方差报:0.03-0.05-0.21。

其他场次

英冠,罗瑟汉姆 VS 谢菲尔德联。基本面是谢菲联近12轮联赛,取得10胜1平1负,正开启抢分潮。

实时BF凯利方差报0.42-0.13-0.03,呈递减趋势,客胜方面,占据了84%的成交额,跟指数走,看谢菲联客胜